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118阅读
  • 25回复

请教家电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5-25
空调便宜的买格力的吧 s6/cL|Ex  
有钱买富士通,夏普,大金,三菱 Vf$1Sjw  
具体也有一些型号的选择,可以去家电论坛看看 G>JxIrN0  
Txu>/1N,  
如果想省钱就买格力的吧 oW8;^u  
我就买了格力的 ]Px:d+wX:  
推荐4级能效的小金杰等系列,比5级的只贵100来块钱,效率要高一点,外观也好看一点 N0=b[%g;n  
32机2200多点就可以了!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5-25
冰箱还是买国外牌子的吧 ~Sem_U`G  
据说海尔的冰箱还不错 a*wJcJTpV"  
0*M}QXt  
我买的博世,价格也不很贵啊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5-25
偶帮你顶吧。。偶对 这些不 感冒 <9~qAq7^  
螺丝帽说买啥就买啥。。。。。 JSU\Hh!  
x3Uv&  
不过,,偶的冰箱是容声的,,10年多了啥毛病没有,,还一样静 %0 4n,&mg  
空调也 是 格力的,,不错,,现在换了。。三菱的,,制冷更好些。。 FyEl@ }W  
以前的Panasonic电视也很 好 用。。。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5-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5-25
谢谢大家给的建议,现在的品牌实在太多了,一时间都挑不过来,只能碰运气了,买到好的就用的放心点,买的不好的话修修也麻烦!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5-25
嘿嘿,,现在家电都 比较耐用了。。 U1J?o #(  
买适合自己的就OK了。。。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5-26
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建议推而求其次,就合资好了: GvQKFgO6h  
空调:松下,冰箱西门子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5-26
海尔?算了吧。 e&\+o}S  
我的判断,一个工厂,整天贴标语喊口号的,其产品我就不敢买了。 C.(<IcSG  
事实也是,公司买个冰箱,他们买了海尔的,拿来第一次插电源就不制冷,与海尔的联系,其售后的居然打电话来向我们要地址,没地址是怎么送来的呢?他们说送货的是另一个部门,所以售后的要再给一次地址。 F['%?+<3  
反正没付钱呢,没地址就算了吧,别来了。最后也来了,看来人的潜力是无穷的嘛。 j|DjO?._'  
海尔?得了吧,今后一切家电不考虑。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