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希望叫黎明 q$yTG
!q*
}G]6Rip3
",k"c}3G
mXtsP
1
黑夜总是太残忍,所以我们都不愿意面对黑夜的到来。但没有谁因为怕能躲得过这上亿年的宇宙规律。也正所以怕黑夜的到来,我们开始逐渐去接受,有一部分人因为黑夜的到来永远伴随着恐惧而消失不在,也有一部分人他们坚强的挺了过来,他们知道黑夜之后还有黎明,是希望的开始。汶川,加油,你不止是一个地名,更是重建新中国的希望与开始。此时此刻我们都叫汶川,别叫13亿人失望,加油!!! J: vq)G\F
[3lAKI
&OQ37(<_
tAF#kBa\y_
今天我号召大家让王老吉从货架上随时消失,永不再现。今年夏天不喝茶,要喝就喝王老吉。大家永远记住加多宝集团这个名字,一个默默无闻且捐款最多,取之于民,还之于民的好公司。下面是一组对比: V1di#i:
.JCd:'-
一个是大名鼎鼎的万科集团,一个是在晚会前基本无人知晓的加多宝公司 _4,/uG|a O
一个是卖对国人来说是奢侈品的房子,一个是卖小小的凉茶 56w uk
[)
一个是平时在电视杂志大谈社会责任,一个却在平时默默无闻 *'w?j)}A9g
一个是在关键时刻缩头做王10-2,一个却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Gr-~&pm
一个捐出07年利润的0.045%还在博客大谈赈灾,一个捐出07年利润的100%却依旧低调 GJ5R <f9I
一个赚之于民用之于己,一个赚之于民还之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