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858阅读
  • 14回复

铁公鸡!!!!!!!!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5-21
不喝可乐,喝牛奶
广告位招租。。。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5-21
还有很多外国公司没有捐助灾区,他们都没有良心的狼,只顾赚中国人民的钱,给她妈买棺材去了............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5-21
引用
引用第6楼--科仔--于2008-05-21 00:01发表的  : \L$]2"/v-  
其实既然是捐,就是自愿性质。 Er8F_,M+  
捐是人情不捐是道理啊,他好不好其实大家心理都明白。 '4 3U v  
只是也不用动不动就抵制人家吧,貌似我们并没这样的资本。 n>:e8KVM;  
即使可口可乐 肯德基什么的真的败北中国市场那有代表些什么呢? L"?4}U:  
他们所遗留的市场我想大多还是到了别的外资公司去了而已。 Kuk@x.~0m  
.......
U}=H1f,  
*_Pkb.3R  
支持。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5-21
看报道 G .k\N(l  
M 100W 0I@Cx {$  
C 500W 5uufpvah  
KFC 1350W y?s8UEC  
反正觉得很少,一些个人都捐的比他们多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5-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5-22
  6"f}O<M 5H  
偶不 喝可乐很多年 N!2Rl  
偶而带儿子吃下M、K,但都是垃圾食品,,所以也很少 Q'O[R+YT ,  
偶更喜欢茶,,其次白开水!!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5-24
国内身价过2000W的人超过200W如果这些人捐款1W的话....................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