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840阅读
  • 24回复

要的就是低调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重新定了个鸭尾翼 W7 ]mfy^  
觉得银色配合黑色很漂亮 $1=v.'Y  
所以喷成了亚光黑 Xe> ~H4I9  
W>VAbm  
固定方式 ~c9vdK  
3M加玻璃胶 P=}H1 #  
又弄了个灯眉 wV]sGHuF}  
<x.]OZgO  
一点点改动 >MBn2(\B;  
无论外观还是内在 \emT:Frb  
不是为了张扬,而是为了低调 vr8J*36{  
noB}p4  
*/fs.G:P  
 9\W5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5-19
不漂亮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5-19
一个人一个审美吧? Ef!F;De)A  
明后天上全图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5-19
尾灯准备少许喷黑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5-19
鸭尾翼 H_% d3 RI  
好看么???弄个GT尾翼效果好!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5-19
那还低调么?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5-19
可以。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5-20
建议把车身贴画揭掉会更漂亮!
做人要低调!!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