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街。。违章变道被警察抓了。。 >5i(U_`l
^&o38=70*
警察叔叔过来给我敬了个礼。。然后手走我的证件。。。 wvAXt*R
(
}DCy23
然后1分钟后。。。警察突然跑过来问我。。。 QdM&M^
lNSB "S
你是灾区过来的啊。。。我说是阿。警察说。你小子动作还快呢。这么快就逃出来了。。!!我当场faint。。我说。。。寒。。我不是逃出来的。我是正好到时间就来上海了。结果到了上海成都发地震。。 _"8\k7S*
Z6<vLc
然后警察给我聊了半天。最后给我开罚单的时候说。本来罚200。。现在全国人民支援四川。。就算你50吧。。然后很开心得给我说他也捐了钱的。。 K[ZgT$zZ
6=]%Y
我当场就无语了 UA3%I8gu_
8Pklw^k
不过所有人都说我命大 krm&
.J
0q"&AxNsP
^<xpp.
eY
看以下2个事情 DGdSu6s$
ro7\}O:I
今年年后我去了趟西藏。刚从藏区回来。。西藏暴动 ^
_KHw
,*8}TIS(s
5月10号。。我从家里出门前往上海。。。 {LVii}<
L;H(I@p(e
途径路线哦。我写给你们看看 fB|rW~!v
_@;t^j+l
成都--德阳--绵竹--绵阳--北川--广元---汉中--西安。。。 Lqq
RuKi
.w/w]
Eq
路过时间2点过。。 N}Q%y(O^
l{ <+V)
55555555555我刚到上海。。。朋友就很惊讶地问我。。你们家大地震了。。我开始还没觉得有多严重。。结果。。给家里打电话。。打不通。。给所有成都朋友打电话。。打不通。。。我就知道事情有点怪了 1OI/!!t1$
zI-]K,!
然后一整天联系不上家里的人,急得个半死。。该死的中移动。。关键时刻就我不能了 4# +i\H`
L5[{taZ,
然后突然收到我爸的短信。说全家都没事。才放下心来 '`s+e#rs4{
<aQ
<Wy=\
第一天我就捐了5000给红十字。。
rP{Jep!
1}_4C0h\'
唉。。很后悔啊。再多呆几天就能和朋友一起奋斗在前线了 s:k?-u@
Xs{PAS0
我爸59岁的人了。。第一天就随总理的队伍前往都江堰战斗在第一线(我老爸是成都肺呼吸科的权威) KL6B!B{;
I 12Zh7Cc:
现在也在24小时待命。。。 v6|j.;
7H09\g&
今天有很多成都的朋友家属都要来上海避难了。。。据说成都的余震越来越严重。。。(也别鄙视这朋友了。。刚捐了100万现金。。然后组织公司的车队自费买了30万的药送去前线) }S8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