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971阅读
  • 21回复

我超级郁闷阿。我不是逃兵阿

楼层直达
xdx
级别: 青铜长老
今天上街。。违章变道被警察抓了。。 ^zG!Z:E  
p5nrPL  
警察叔叔过来给我敬了个礼。。然后手走我的证件。。。 T(kG"dz   
iSMVV<7  
然后1分钟后。。。警察突然跑过来问我。。。 &y2DI"Ff  
.YIb ny1  
你是灾区过来的啊。。。我说是阿。警察说。你小子动作还快呢。这么快就逃出来了。。!!我当场faint。。我说。。。寒。。我不是逃出来的。我是正好到时间就来上海了。结果到了上海成都发地震。。 _8?r!D#P;s  
U\tujK1  
然后警察给我聊了半天。最后给我开罚单的时候说。本来罚200。。现在全国人民支援四川。。就算你50吧。。然后很开心得给我说他也捐了钱的。。 G(7WUMjl  
]s:%joj%^  
我当场就无语了 VpmD1YSn  
+HNM$yp  
不过所有人都说我命大 @a}jnl(2  
/L? ia  
}:a:E~5y  
看以下2个事情 xb~8uD5  
;o-c.-!F  
今年年后我去了趟西藏。刚从藏区回来。。西藏暴动 Uon^z?0A  
?3=y]Vb+  
5月10号。。我从家里出门前往上海。。。 Z b}U 4  
2D)B%nM[  
途径路线哦。我写给你们看看 +*L<"@  
as3*49^9  
成都--德阳--绵竹--绵阳--北川--广元---汉中--西安。。。 D=@bPB>  
=A{s,UP  
路过时间2点过。。 7:e5l19 uI  
TeRH@oI  
55555555555我刚到上海。。。朋友就很惊讶地问我。。你们家大地震了。。我开始还没觉得有多严重。。结果。。给家里打电话。。打不通。。给所有成都朋友打电话。。打不通。。。我就知道事情有点怪了 pi5DDK  
.uSVZqJ7  
然后一整天联系不上家里的人,急得个半死。。该死的中移动。。关键时刻就我不能了 $[ oRbH8g  
Gk xtGe  
然后突然收到我爸的短信。说全家都没事。才放下心来 ~C>clkZ  
[8Fn0A  
第一天我就捐了5000给红十字。。 'S|7<<>4k  
SSq4KFO1  
唉。。很后悔啊。再多呆几天就能和朋友一起奋斗在前线了 ; +.cD  
1w m`a  
我爸59岁的人了。。第一天就随总理的队伍前往都江堰战斗在第一线(我老爸是成都肺呼吸科的权威) Nukyvse  
,i Y:#E  
现在也在24小时待命。。。 `<g6^P  
(wuciKQ  
今天有很多成都的朋友家属都要来上海避难了。。。据说成都的余震越来越严重。。。(也别鄙视这朋友了。。刚捐了100万现金。。然后组织公司的车队自费买了30万的药送去前线) !h|,wq]k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5-17
强烈慰问下,我们单位也派人去救人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5-17
慰问!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5-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5-17
慰问!!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5-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5-17
慰问!!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5-17
强烈慰问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