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街。。违章变道被警察抓了。。 yj@k0TWT$
j
RcE241
警察叔叔过来给我敬了个礼。。然后手走我的证件。。。 (# mvDz
4].o:d;`/
然后1分钟后。。。警察突然跑过来问我。。。 >zDQt7+g;
E0Q6Ryn
你是灾区过来的啊。。。我说是阿。警察说。你小子动作还快呢。这么快就逃出来了。。!!我当场faint。。我说。。。寒。。我不是逃出来的。我是正好到时间就来上海了。结果到了上海成都发地震。。 87[ ,.W
=1,!EkG
然后警察给我聊了半天。最后给我开罚单的时候说。本来罚200。。现在全国人民支援四川。。就算你50吧。。然后很开心得给我说他也捐了钱的。。 ^7/v[J<<
.tLRY
我当场就无语了 o.NU"$\?
9)]`l
e
不过所有人都说我命大 QxE%C
~s4JGV
~R
hl**G4z9q
看以下2个事情 mD +9/O!
xP1D 9
今年年后我去了趟西藏。刚从藏区回来。。西藏暴动 cqh1,h$sG
Qx EmuiN
5月10号。。我从家里出门前往上海。。。 E0r#xmk
`a7b,d
途径路线哦。我写给你们看看 G
@L`[Wu
?y*
yl
成都--德阳--绵竹--绵阳--北川--广元---汉中--西安。。。 $>l65)(E\
j =b-Y
路过时间2点过。。 ^w}BXVn
0R?LWm
j
55555555555我刚到上海。。。朋友就很惊讶地问我。。你们家大地震了。。我开始还没觉得有多严重。。结果。。给家里打电话。。打不通。。给所有成都朋友打电话。。打不通。。。我就知道事情有点怪了 AqP7UL
)eSD5hOI)
然后一整天联系不上家里的人,急得个半死。。该死的中移动。。关键时刻就我不能了 IOOAaa @(
6>B_ojj:
然后突然收到我爸的短信。说全家都没事。才放下心来 f"G?#dW/1
\.<V
~d?
第一天我就捐了5000给红十字。。 "R/Xv+;
24
i00s|#
唉。。很后悔啊。再多呆几天就能和朋友一起奋斗在前线了 q^_PR|
CN$wlhs
我爸59岁的人了。。第一天就随总理的队伍前往都江堰战斗在第一线(我老爸是成都肺呼吸科的权威) aD1G\*AFJ
J<<0U;
现在也在24小时待命。。。 K>2
mm!{
MjAF&bD^
今天有很多成都的朋友家属都要来上海避难了。。。据说成都的余震越来越严重。。。(也别鄙视这朋友了。。刚捐了100万现金。。然后组织公司的车队自费买了30万的药送去前线) /hPgO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