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3639阅读
  • 40回复

硕论答辩通过,换个排档头小小奖励一下自己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05-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05-12
安装极其方便 R^1sbmwk  
设计得非常合理 `4'v)!?  
里面直接配几个针对不同尺寸的内衬 O"<D0xzF?  
可以说就是原装位 zy(sekX;  
做工不用说了 %`F6>J  
谁用水知道 - K0>^2hh  
和杂牌没法比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05-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05-12
安装以后你会觉得挡位的手感觉对不同了 V{Idj\~Jh  
1y0.tdI(  
尤其是喜欢MT的朋友 Q(k$HP  
G:WMocyXI'  
我最开始也很犹豫——这么一个小东西 [b#jw,7  
将近400 )7j"OE  
后来想想 -S,dG|  
排当是开车时候触摸频率比较高的部件 U1q$B32  
为什么不用好的呢? q!ZmF1sU  
,@!d%rL:4]  
我的车10万 >u/yp[K y  
但是我的排档是30万的车都没有的 2 sOc]L:9  
哈哈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05-12
我最开始也很犹豫是否要购买RAZO的排挡头——毕竟就这么一个小东西就将近400。 Aq%^>YAp  
毕竟改装的出发点大体来说无非两种,要么为了性能,要么为了外观。而单纯的换一个挡头,从性能上说对车没有任何提升,从外观上说别人也基本看不到——几百块换它为了什么呢? Fx5d@WNa>  
` (/saq*  
也许是为了舒适——毕竟开车时候手触摸频率最高的部件除了方向盘就是排挡头了。 nVn|$ "r  
也许是为了心情——谁让我看原厂的那球子不顺眼呢?谁让我喜欢RAZO的质感和造型呢? ct4 [b|  
难道这两点,还不够么? ^M"z1B]  
操控着MT的年代,为什么不让自己的手更舒服一点,心情更好一点呢? =Y/fF  
当驾驶成为一种爱好,当换挡成为一种乐趣,你似乎没法说服自己不去拥有一个自己喜欢的挡头。 q)V1{B@  
所以……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8-05-19
恭喜答辩通过!
向石斑竹等好好学习!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8-05-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8-05-19
比较懒,所以不换排挡头 |)th1 UH  
不过换了方向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