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3637阅读
  • 40回复

硕论答辩通过,换个排档头小小奖励一下自己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8-05-20
在南京还是不用金属的好,塑料板都烫手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8-05-19
今天貌似还不烫手 Y2H-D{a27  
hehe oUv26t ~  
很想知道烫手能烫到什么程度 ,WT>"9+  
------------------------------ ^kez]>   
zzqJeIS  
在厦门使用,夏天是相当的烫。。。。曝晒2个钟头,将水洒上去,能看见蒸汽。。。。只要是金属,都绝对烫得不行。。。手掌直接握上去,肯定受不了。。。 )9QtnM  
a?c&#Jl  
北方的夏天不知道会不会这么严重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8-05-19
比较懒,所以不换排挡头 =-!jm? st*  
不过换了方向盘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8-05-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8-05-19
恭喜答辩通过!
向石斑竹等好好学习!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05-12
我最开始也很犹豫是否要购买RAZO的排挡头——毕竟就这么一个小东西就将近400。 P,(9cyS{  
毕竟改装的出发点大体来说无非两种,要么为了性能,要么为了外观。而单纯的换一个挡头,从性能上说对车没有任何提升,从外观上说别人也基本看不到——几百块换它为了什么呢? >yX/+p_  
bV_j`:MD  
也许是为了舒适——毕竟开车时候手触摸频率最高的部件除了方向盘就是排挡头了。 fTcY"A,2  
也许是为了心情——谁让我看原厂的那球子不顺眼呢?谁让我喜欢RAZO的质感和造型呢? /HZv  
难道这两点,还不够么? L!,d"wuD  
操控着MT的年代,为什么不让自己的手更舒服一点,心情更好一点呢? [X<Pk  
当驾驶成为一种爱好,当换挡成为一种乐趣,你似乎没法说服自己不去拥有一个自己喜欢的挡头。 P\AqpQv  
所以……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05-12
安装以后你会觉得挡位的手感觉对不同了  iThSt72  
{8RFK4! V@  
尤其是喜欢MT的朋友 8{ c!).  
A<MtKb  
我最开始也很犹豫——这么一个小东西  ZI>km?w  
将近400 %3Z/+uT@v]  
后来想想 !0VfbY9C  
排当是开车时候触摸频率比较高的部件 }WLh8i?_  
为什么不用好的呢? YNdrWBf)  
c7uG9  
我的车10万 }j5 a[L  
但是我的排档是30万的车都没有的 LwqC ~N  
哈哈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05-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