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2502阅读
  • 32回复

我选菱钻机油的原因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5-21
引用
引用第15楼--科仔--于2008-05-20 23:33发表的  : }fef*>>}  
5-H"{29  
其实如果不是假油的话,真正的全合成油差别还是很大的。 " &`>+Yw  
当然真正的100%聚合全合成油4L一般不会再300元以下。 v>mK~0.$  
200多点的全合成基本是骗人,1XX的就更不用说了。
}7xcHVO8-  
gLFTnMO  
那水美1号算不算全合成啊?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5-21
到底哪里可以买到SL菱钻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5-21
对啊,哪里可以买到菱钻?我是苏州的,前一段时间4S店里就没有了。我家里还有用剩下来的2L呢。
http://shop33653676.taobao.com/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5-2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5-21
引用
引用第19楼--科仔--于2008-05-21 14:12发表的  : %yk_(3a  
r`h".=oD  
水美1号应该只能算是地沟油 9 Qa_3+.B  
其实很多人都知道所谓的水美只是个闹剧
|d*a~T0  
zR]!g|;f  
哈,幸亏没有买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5-21
坚持用菱钻很多年了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5-21
杭州根本找不到买的地方!!!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5-22
杭州城东4S就有呀,我一直用菱钻的半合成.还不错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