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2500阅读
  • 32回复

我选菱钻机油的原因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5-10
引用
引用第5楼hxf于2008-05-09 18:11发表的  : j#3}nJB%#i  
142元的菱钻半合成机油不错.
x4 4)o:  
我已经很久没买到过这个了......怀念啊~~~~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5-10
一切为了小LP。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5-20
黑桶的就可以了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5-20
说实话就4G18这老发动机 %Be[DLtE"  
真没必要用什么全合成 D~OhwsL4  
lO> 7`2x=F  
将来换了30万甚至更贵的车 h$ iyclX  
你是不是要给车用500甚至1000以上的机油? ZX6=D>)u  
pD_eo6xX  
真的没这个必要 ?CW^*So  
4G18真的很好打理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5-20
用半合成的就够了。本人一直坚持菱钻半合成4L的,每次加3L就够了,下次换时先把剩下的倒进去,再倒另一桶2L,现在价格153元,不含工时费,5000公里一换。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5-20
我的菱绅也是用全合成菱钻机油,5000一换,感觉不错,现在70000了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5-20
用机油说感觉不错 ;V<fB/S.=+  
实话说 P@FHnh3}Z$  
绝大多数都是心里感觉 Q1+dCCY#F  
没有什么数据支持 AA7C$;Z15~  
10来万的车 cCxBzkH6  
用200多的机油 ~Rr~1I&mR,  
真就是浪费 ;&)-;l7M  
一个车而已 c-0#w=  
真别把它党组宗养着 U3dwI:cG  
正常使用正常保养 fd.^h*'mU  
足以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5-2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