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073阅读
  • 12回复

请问在避振上加缓冲胶有没有实际效果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请问在避振上加缓冲胶有没有效果,请各位加装了的凌帅车友给点意见!能不能达到很好的作用!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5-07
你要的是啥作用?? YUE[eD/  
d eg>m?Y  
只能缩短行程,没什么实际意义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5-07
到底有没有以下的作用啊? F)/~p&H  
]*2EK9<  
●有效解决弹簧疲软问题,恢复减震器性能。 +{xMIl_  
:be:-b%K  
●全车安装后,消除颠簸感60%,增加急转弯稳定性。 cMDRWh  
pC*BA<?Rg  
●减震性能明显提高,使你的爱车达到奔驰级的座驾舒适效果。 Z'Kd^`mt 9  
#2\8?UPd  
●大大降低减震器因受损和老化而产生的噪音。  *p=fi  
C\ vC?(n  
●保护减震器和悬挂系统,避免减震芯的油封漏油。 :c y >c2  
<FU on  
●通过减速带、颠簸路、急转弯时,稳定性明显提高。 ca(U!T68  
rVH6QQF=\  
●保护减震器和悬挂系统,避免减震芯的油封漏油。 ! Z;T-3^.  
*KJB>W%@uM  
●安装简便,不松动车辆任何螺丝。 -\#lF?fzb  
JoZ(_Jh%m  
●具有耐磨、耐油、耐寒、耐冲击、耐老化、耐水、使用寿命2-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5-08
纯粹骗人的。。不信你就用吧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5-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5-08
我用了  但同时我也换了新减震器  减震效果明显  但分不清是谁起作用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5-08
我认为实际作用不大.就其安装方式反而会导致弹簧早衰.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5-08
●有效解决弹簧疲软问题,恢复减震器性能.    这点没有求证过 S`]k>' l  
●全车安装后,消除颠簸感60%,增加急转弯稳定性。 颠簸感是好点了,转弯还没感受到,后来自己加了前后平衡杆 PTV:IzoW  
IO:G1;[/2L  
●减震性能明显提高,使你的爱车达到奔驰级的座驾舒适效果。  有点效果,但是奔驰级效果说的有点离谱. Z;)%%V%o  
BTrn0  
●大大降低减震器因受损和老化而产生的噪音。 hP&B t  
|LKXOU c  
●保护减震器和悬挂系统,避免减震芯的油封漏油。 这个不清楚,没求证过  ●通过减速带、颠簸路、急转弯时,稳定性明显提高。通过减速带是效果是比较明显的 wq`Bd  
'uEl~> l7  
●安装简便,不松动车辆任何螺丝。确实如此 q'8 2q Y  
●具有耐磨、耐油、耐寒、耐冲击、耐老化、耐水、使用寿命2-3.  确实如此,用了已经2年了 c0u^zH<  
总体感觉还是有不错的,舒适性有所提高,车架不会出现很散的声音,过减速带时声音好听多了,100多大米还是蛮值得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