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348阅读
  • 14回复

过节休息去保养车

楼层直达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5-08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5-08
有钱人,3500就换胎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5-07
呵呵,4S店不都是能多赚点就多赚点么, 55]E<2't  
LZ真是奸,4S店多接点你这样的车主我估计也赚不多点钱呵呵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5-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5-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5-07
多学习知识贴,有备无患。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5-07
明显黑歪 =H-BsX?P  
不过说实话, 我这里的3家4S都去过,确实不怎么样,技术不过关,能忽悠就忽悠,最后能收到钱就行 ZdhA:}~^E  
真希望DN能好好把把质量关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