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734阅读
  • 9回复

兄弟們 QQ,MSN头像换上中国心,支持北京奥运吧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SARS时 )OV0YfO   
  7EE{*}?0E  
港人的MSN QQ头像都是紫荆花 UucI>E3?P{  
  h 3CA,$HJ  
代表着大家齐心抗击非典; Y$=jAN  
  O(T5  
如今他国抵制奥运 支持藏独。。, 9d drtJ]  
  ^jL '*&l  
我们也该把头像都换成“我的中国心”! b:dN )m  
  #{cy(&cz  
向世人昭示我们的齐心合力 ! =oBpS=<7  
  bZnOX*y]  
     几天下来,我已经收到好几份这样的传单了。 lTx_E#^s  
  cn'>dz3v  
     这份是网友自发将QQ\MSN头像换上中国心,支持北京奥运会的!我传到群里了!

@^,q/%;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4-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4-17
ICHINA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4-17

支持!生是中国人,死是中国鬼!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4-18
形象不错,就是那颗心造得不太美
深刻悼念8813,蓝瑟黑色日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4-18
怎么改?我也要改。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4-18
腾迅有毛病啊,改个头像还要收钱,真TMD气死个人。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4-19

更改成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