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593阅读
  • 20回复

送给70年代的朋友,经典。

楼层直达
级别: 金虎长老
h H <J,Wn  
?in|qevL  
9V,!R{kO!  
YWMGB#=  
j>]nK~[ka  
?6(I V]  
AgOp.~*Z~V  
.fN"@l  
c~{9a_G  
{o!KhF:[  
gXonF'  
#6AFdNy  
1"pI^Ddt  
2$14q$eb  
kloR#?8A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我喜欢三菱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4-13
有写是70年代的,有的是60年代的......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4-1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4-13
以下是引用魔术师在2008-04-13 12:35:13的发言: ^JJ*pT:  
[upload=jpg]forum/2008-04/1208061086908406.jpg[/upload] [z'PdYQR/{  
[upload=jpg]forum/2008-04/1208061109533914.jpg[/upload] ;G |5kvE>  
[upload=jpg]forum/2008-04/1208061120926056.jpg[/upload] 8eCC =Az:  
[upload=jpg]forum/2008-04/1208061148608305.jpg[/upload] TmZ sC5  
[upload=jpg]forum/2008-04/1208061162750752.jpg[/upload] Tk\?$n  
[upload=jpg]forum/2008-04/1208061172609265.jpg[/upload] Y_'3pX,  
[upload=jpg]forum/2008-04/1208061194366067.jpg[/upload] Esx"nex  
[upload=jpg]forum/2008-04/1208061251110134.jpg[/upload
这些内容显然更属于60年代人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4-13

呵呵!

70年代的也非常多玩这些东西啊!

我喜欢三菱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4-13
加里森敢死队/。。。。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4-13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4-14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8-04-13 17:00:48的发言: ']N\y6=fn9  
加里森敢死队/。。。。

没播完就停了,因为学玩刀子的小孩太多,伤了人……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