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948阅读
  • 11回复

驾车经验谈一:夜走高速公路,车灯不佳怎么办?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4-07

呐有什么经济点的方法让车灯亮点啊?

我的车灯去改黑底后真的像盲了一样啊~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4-07

不光是高速公路驾驶可以如此, 其实长途驾驶的话, 比如说去西藏和新疆地区, 那里地大人少, 国道省道都是80-100KM的时速, 都是经常用这个方法的, 而且你也会碰到这种情况, 本来不见人烟的路上就你一辆车在飞奔, 慢慢反光镜里出现了一辆车, 开了一会儿, 也不赶上来, 就在后面跟着, 通常那就是有经验的老司机跟在你后面, 他这样一来开车省力了, 你成了他的了望哨.

一般开了会儿, 咱也有点疲倦了, 就故意送油门, 等它上来超你的车, 然后你再跟着它, 也可以省点力开.

有时两辆车就这样, 一会儿你前, 一会儿我前, 互相领路, 挺有默契的相伴一段长路.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4-07
好办法!!!!!!!!!!!!!!!!!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4-07
这也是个办法,但这方法就是比较没有那么聪明,要是我就不会跟那么近,就菱帅这刹车下雨天再加上高速路上的行速速度,那简直是自己给自己找麻烦,我自己倒是把自己的车灯弄亮点,自己观察路面情况,忌讳跟车近靠前车来再判断,那样的反映已经是相差数秒了,关键时刻就差那么一秒。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