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162阅读
  • 15回复

★ 离合器正确使用要诀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5-01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4-29
以下是引用悠悠子在2008-04-29 20:43:12的发言: w~crj$UM  

我的离合位置好象和别人不太一样,有很多朋友说我的半连动点太低,可我自己不知道是习惯了,还是觉得这样舒服.所以半连动点到底应该多高呢?

每种车不一样。适合自己的就行。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4-29

我的离合位置好象和别人不太一样,有很多朋友说我的半连动点太低,可我自己不知道是习惯了,还是觉得这样舒服.所以半连动点到底应该多高呢?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4-08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4-08
学习!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4-08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4-0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