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版主:这篇文章你先看一下,如不妥就请删了,我也不太懂。
转帖] 想过好日子,不想破产的中国人,都好好读一次这篇文章吧!
股市你挣了钱,楼市你挣了钱。请先不要乐,你只是在为自己挖坑。说白了,你就是你的掘墓人。 hR(p{$-T
KmE<+/x~?
有钱,大家谁不盼望,但,钱是相对的,也是最靠不住的。东南亚金融危机时,有多少人哭着喊着卖出本币,兑换美元。 2E_*'RT
4N{5i)
所以你今天挣了钱,你只不过是在享受摇头丸带来的快感。还是想想如何配合国家,做一些保住胜利果实的事情吧. CKgbb4;<m[
_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