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672阅读
  • 13回复

个别速藤车主,我算彻底开了眼界了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今天 "F A&Qm0  
我算是扯地开了眼了 7)&}riQ  
刚看了2月份的《中国汽车画报》后面有车主来信板块 X(s HFVU+  
7&oT} Z  
一个速腾1.6的车主说——他并没觉得在市区1.6的速腾多肉,平时2000转换挡基本没人能追上他 p4l^b[p  
]O%wZIp\P  
看后我是彻底服了,就差没吐了…… m417=wf  
o }EipTL  
速腾的自重加上那么个垃圾1.6发动机,2000转能搞出多大的加速! 3O{*~D&n  
[VvTR#^  
我开过A61.8T,宝来1.6&1.8T,速腾1.6,迈腾1.8TSI,对还有不同版本的一堆捷达 _e2=BE`W)  
对于那款“传说中的经典的1.6”发动机,可以说太熟悉了 7WEh'(`  
i6S5 4&^!  
真没觉得那破发动机2000转有多凌厉——又不是带T,又不是柴油 ?%|w?Fdx-  
更何况同样的1.6动力下,速腾要比解答和宝来重那么多 -qbx:Kk (  
A^2n i=b  
——我开1.8T的宝来都没觉得2000有什么推背,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来的那么莫名的自信! rN3qTp  
A2 r\=for  
小小1.6的速腾就敢说2000转没人能超?估计是和自行车比呢? ; u@& [  
*}P=7TuS  
_/5#A+ ?  
2000转…… (3Dz'X  
~wFiq)v(  
PS—— E0)43  
前一阵子我一哥们就不听我劝买了1.6的速腾 4q)+nh~s  
现在天天和我哭他的车肉呢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2-12
爱卡经常去逛,自从混上了爱卡,小道消息和黄色图片就不用再费心找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2-12
aika  上面都是牛人啊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2-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2-11
无知者无畏,也不用笑话,人家本来就不懂。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2-11
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8-02-10 21:42:51的发言: gcii9vz `  
XCAR我是不去的,因为我怕我笑的太厉害,会被人送去医院看精神科

偶和你正相反

就是找乐子去了

哈哈哈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2-10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2-1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