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675阅读
  • 13回复

个别速藤车主,我算彻底开了眼界了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今天 Zb^0EbV  
我算是扯地开了眼了 9NBFG~)|l[  
刚看了2月份的《中国汽车画报》后面有车主来信板块 b>er'U  
Y[R veF  
一个速腾1.6的车主说——他并没觉得在市区1.6的速腾多肉,平时2000转换挡基本没人能追上他  iVu  
7/& i'y  
看后我是彻底服了,就差没吐了……  DA]<30 w  
C@d*t?  
速腾的自重加上那么个垃圾1.6发动机,2000转能搞出多大的加速! M$_E:u&D  
mxD]`F  
我开过A61.8T,宝来1.6&1.8T,速腾1.6,迈腾1.8TSI,对还有不同版本的一堆捷达 pPL)!=o!  
对于那款“传说中的经典的1.6”发动机,可以说太熟悉了 ~:FF"T>  
.*}!XKp0j  
真没觉得那破发动机2000转有多凌厉——又不是带T,又不是柴油 0<i8 ;2KD  
更何况同样的1.6动力下,速腾要比解答和宝来重那么多 1.0:   
~nJ"#Q_T  
——我开1.8T的宝来都没觉得2000有什么推背,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来的那么莫名的自信! B?%e-xV-  
cYgd1  
小小1.6的速腾就敢说2000转没人能超?估计是和自行车比呢? }<qZXb1  
cOf.z)kf6  
rf^ u&f  
2000转…… wV\7  
xS(VgP&YGO  
PS—— j115:f  
前一阵子我一哥们就不听我劝买了1.6的速腾 k0&FUO  
现在天天和我哭他的车肉呢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2-10
(速藤1.6)发动机虽然不是最强,由于变速箱匹配的好,所以实际表现非常好. 5dbj{r)s6i  
可以这样说,在中国所有的1.6排量的车里面,1.6的速腾是最强的. gr# |ZK.`  
$s 'n]]Wq  
========================== 0\!v{A> I'  
上面的话出自 )l`VE_(|  
http://www.xcar.com.cn/bbs/viewt ... wthread=&page=2 ?},RN  
eo.B0NZsF  
像看笑话就去大众的论坛 w"? RbA  
还真不少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2-10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2-10
XCAR上骂自己车子的除了LS就再也没有了,其他坛子一致标榜吹嘘自己的车是最好的,LS坛子算是个极端另类。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2-10
春赏百花秋望月,夏享凉风冬听雪,心中若无烦恼事,便是人生好时节!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2-10
以下是引用alexzhou在2008-02-10 20:52:59的发言: T4e\0.If  
XCAR上骂自己车子的除了LS就再也没有了,其他坛子一致标榜吹嘘自己的车是最好的,LS坛子算是个极端另类。

好像真是!!!!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2-10
XCAR我是不去的,因为我怕我笑的太厉害,会被人送去医院看精神科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2-1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