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667阅读
  • 13回复

个别速藤车主,我算彻底开了眼界了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今天 ar6+n^pi0]  
我算是扯地开了眼了 vSC1n8 /  
刚看了2月份的《中国汽车画报》后面有车主来信板块 h`dQ OH#  
k fZ`|w@q  
一个速腾1.6的车主说——他并没觉得在市区1.6的速腾多肉,平时2000转换挡基本没人能追上他 \X _}\_c,d  
wT\BA'VQ  
看后我是彻底服了,就差没吐了…… Z@Zg3AVU  
v:QUwW  
速腾的自重加上那么个垃圾1.6发动机,2000转能搞出多大的加速! %%}l[W  
@i!+Z  
我开过A61.8T,宝来1.6&1.8T,速腾1.6,迈腾1.8TSI,对还有不同版本的一堆捷达 lf>d{zd5  
对于那款“传说中的经典的1.6”发动机,可以说太熟悉了 " $farDDoF  
OP=brLGu0  
真没觉得那破发动机2000转有多凌厉——又不是带T,又不是柴油 i*N2@Z[  
更何况同样的1.6动力下,速腾要比解答和宝来重那么多 Al*=%nY  
YT!iI   
——我开1.8T的宝来都没觉得2000有什么推背,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来的那么莫名的自信! H if| z[0$  
S;Sy.Lp  
小小1.6的速腾就敢说2000转没人能超?估计是和自行车比呢? `$1A;wg<  
\ky oA Z  
6W YVHG  
2000转…… Xl<*Fn?  
:/PxfN5  
PS—— zI ^:{]p  
前一阵子我一哥们就不听我劝买了1.6的速腾 h~%8p ]  
现在天天和我哭他的车肉呢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2-10
(速藤1.6)发动机虽然不是最强,由于变速箱匹配的好,所以实际表现非常好. OekE]`~w  
可以这样说,在中国所有的1.6排量的车里面,1.6的速腾是最强的. #60gjHYaV  
Qz$nWsD  
========================== Z:2%gU&W  
上面的话出自 i]qxF&1  
http://www.xcar.com.cn/bbs/viewt ... wthread=&page=2 d(KK7SQg  
0eK>QZ_  
像看笑话就去大众的论坛 q_"w,28  
还真不少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2-10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2-10
XCAR上骂自己车子的除了LS就再也没有了,其他坛子一致标榜吹嘘自己的车是最好的,LS坛子算是个极端另类。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2-10
春赏百花秋望月,夏享凉风冬听雪,心中若无烦恼事,便是人生好时节!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2-10
以下是引用alexzhou在2008-02-10 20:52:59的发言: AX )dZdd  
XCAR上骂自己车子的除了LS就再也没有了,其他坛子一致标榜吹嘘自己的车是最好的,LS坛子算是个极端另类。

好像真是!!!!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2-10
XCAR我是不去的,因为我怕我笑的太厉害,会被人送去医院看精神科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2-1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