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013阅读
  • 14回复

谢谢各位帮助!我爱死你们啦!!!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给我换的这个节气门竟然是老款的,我可以告别烦恼了!我爱死你们!!!跟我唱,我爱死你们啦!!!我爱死你们啦!!! u$V8fus0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1-25

貌似最好刷下ECU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1-25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1-25

不明白LZ啥意思??  这种样式的 就是出问题的那款.......................................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1-25
深刻悼念8813,蓝瑟黑色日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1-25
为何高兴? ; vWJOvM2  
你这款明明是有问题的那种。 +#A~O4%t  
_(8N*q* w  
节气门有三种: ]!/R tt  
1、03款的,上面有3根管。 .ho Vy*I  
2、05款老的,上面有1根管,管根有3个眼(加上管的眼,就是4眼),就是你照片上这种,出问题的就是这种。 `nc=@" 1  
3、05款新的,上面有1根管,管根有1个眼(加上管的眼,就是2眼),老的出问题应该换成这种。 U0N6\+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1-25
以下是引用小小汽车在2008-01-25 13:42:34的发言: ,eWLi g  
为何高兴? YBR)S_C$_  
你这款明明是有问题的那种。 "a3?m)  
%QEyvl4  
节气门有三种: 08D:2 z1z  
1、03款的,上面有3根管。 ^8J`*R8CL  
2、05款老的,上面有1根管,管根有3个眼(加上管的眼,就是4眼),就是你照片上这种,出问题的就是这种。 j"aY\cLr t  
3、05款新的,上面有1根管,管根有1个眼(加上管的眼,就是2眼),老的出问题应该换成这种。 [#RFdn<  

我求死你了,别总说半截话行不行,害我空欢喜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1-25
以下是引用东营菱帅在2008-01-25 14:48:23的发言: f<wYJGI  

我求死你了,别总说半截话行不行,害我空欢喜

不是半截呀,全说完了,你这款就是出问题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