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4152阅读
  • 57回复

关于给油挫车的问题???各位高手进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08-12-11
引用
引用第48楼fishery2006于2008-12-11 21:38发表的  : Ph&fOj=pFb  
呵呵,这个老帖怎么又被翻出来了,那既然被翻出来了我就再说说吧。 5w#*JK   
    首先,这不是石河子先生所说的技术问题,我不好意思承认。本人技术一般,但绝对还没菜到石河子所说的程度。我以前就说过,可以做到和可以轻松做到是两码事,就像我们的刹车,呵呵。 [wM<J$=2  
   扯远了,言归正传。火花塞 高压线  节气门这些问题我都考虑过了,但是没有效果。自从今年10月份节气门挂了,更换新节气门后(注:自费),这个问题不治自愈了,呵呵,神奇吧。虽说比不上电子节气门那样舒缓,但是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了。 x Qh?  
   后来思考原因,觉得是这样的:原来的怠速马达偏磨严重,更换新怠速马达也没有用。正因为怠速马达的工作不正常(加油 缩油都会收影响),所以才导致了驾驶当中的强烈的顿挫感。因为我的节气门带病坚持工作了十多天,所以这种感触特深,根本不敢摘档,要不怠速立即掉到100左右。 [hg|bpEG  
   还有个建议大家可以试试,就是更换好一些的机油例如美孚一号  之类的,对提高车子的顺畅性很有帮助。可能会有人说浪费,哈哈,随他去吧。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永远不会变得。
] %*970  
'3o0J\cz  
收到.  节气门也会搓车.  了解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08-12-11
PS:假如买美孚的话建议买金桶的,我指的可是行货。千万别相信什么水妹之类的,我试过,垃圾。跟行的一比就知道什么叫全合成了。。。。1L装的120.00左右,买三桶就够了。4L的好像420.00,更便宜,个别地区的零售价能达到550.00左右,天津这边润滑油还是比其他地方便宜的。 _o.Z`]  
    祝大家的车子都能健康1000000公里,越开越顺!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08-12-11
呵呵,这个老帖怎么又被翻出来了,那既然被翻出来了我就再说说吧。 zy5s$f1IA  
    首先,这不是石河子先生所说的技术问题,我不好意思承认。本人技术一般,但绝对还没菜到石河子所说的程度。我以前就说过,可以做到和可以轻松做到是两码事,就像我们的刹车,呵呵。 zO).<xIq+  
  扯远了,言归正传。火花塞 高压线  节气门这些问题我都考虑过了,但是没有效果。自从今年10月份节气门挂了,更换新节气门后(注:自费),这个问题不治自愈了,呵呵,神奇吧。虽说比不上电子节气门那样舒缓,但是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了。 KB%j! ?  
  后来思考原因,觉得是这样的:原来的怠速马达偏磨严重,更换新怠速马达也没有用。正因为怠速马达的工作不正常(加油 缩油都会收影响),所以才导致了驾驶当中的强烈的顿挫感。因为我的节气门带病坚持工作了十多天,所以这种感触特深,根本不敢摘档,要不怠速立即掉到100左右。 J+3\2D?  
  还有个建议大家可以试试,就是更换好一些的机油例如美孚一号  之类的,对提高车子的顺畅性很有帮助。可能会有人说浪费,哈哈,随他去吧。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永远不会变得。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08-12-11
我前阵也是,好象挂错了挡后来检查一个火花塞击穿了换了4个好了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8-12-11
估计是车子问题,我开破桑 急给油也不会耸,开SS就有这一个情况!我也去检查一下!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8-12-11
答案就出在第三点上,更换后发耸现象消失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8-04-12

如果楼主认为自己的驾驶技术没问题,那就找找汽车本身的问题。建议:

1、检查节气门--可能需要清洗

2、检查火花塞--可能击穿了

3、检查高压点火线圈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8-04-12

技术问题,自己不好意思承认而已。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