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螺丝钉在2007-12-05 19:03:11的发言: ups]k?4 换了新的工作,,中午异常紧张.....迫不得已在LD不上班的下午自己开起了车...
虽然只是短短不到十分钟的路程.....呵呵,,但也是自己在没有人依靠的情况下终于上路了
感觉开得是越来越顺手了......再如何拥塞的路面也不会担心了..
这更多的要感谢在DNCC一直来的学习啊.....
在此,,各位有什么忠告尽管多多道来!

來, 向以下的女同胞學習學習, http://www.dncc.cn/dnccphp/dispbbs.php?boardid=6&id=68859&page=1
[此帖子已经被作者于[lastedittime]1196863202[/lastedittime]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