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七点半左右,我拉着老婆和老妈刚从天馨宾馆倒车出来——因为送人,哪里大厅门口实在拥挤,开进去只能倒出来。 ''WX
GvVuF S>y
刚要准备打方向离去,突然前面的黑色奔驰里下来几个人,让我下车。 =RV$8.Xp
“怎么了?”我问道。 >%W"u`Q
“你撞到我车了……”一中年妇女有几分叫嚣的朝我嚷着,样子有些像疯狗。 $MR{3-
“撞我车了不知道啊?”旁边一男的也附和着——貌似几分牛B,或者说是有几分狗逼的样子更准确。 g"#
+U7O
“我么?”听他这么一说,我颇有些莫名其妙地笑了。 6Es-{u(,
\dCdyl6V
旁边还出来两三个男的——估计都是这奔上的——也在旁边嚷嚷。 :0vNg:u+
我敢肯定自己没碰他们车——无论是对自己技术的自信还是对刚才倒车过程的回忆。“大哥大姐别吵吵,行不?你说我撞你了,那我撞你哪了?”我指着他们车问。 Ddu$49{S:
_jr%s
对方比比划划了几下也没说清楚。 z5Po,@W
“保安也在旁边,你问问他们我碰你哪了,他们都看着呢。”我继续说着。 A]W`r}
保安在一旁点了点头。 w+[r$+z!k
“什么没撞倒?我们都听到咕咚一声了!”那个女的在旁边愤愤不平的说。 yn`H }@`k
V"k*PLt
“大姐,都有保险,如果我确实是撞了,我肯定承认,走保险怎么都可以,没必要吵吵!但是你说我碰你哪了,你也过来看看我车,那想碰了?” abx/h#_q
K-Y;[+#g1o
仔细看了看后,他们确实发现哪都没被撞,其中一个又改口很仗义的样子说:“行了行了,没多大事,你就走吧!” W&T-E,
(_Ph{IN
我心想——撞了就是撞了,没撞就是没撞,什么叫“没多大事?你走吧!”我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需要你宽恕啊?便对其中一个态度还不错的男的说:“大哥,我叫你声大哥,什么叫没多大事?撞了就是撞了,要是我真撞你们了,我还真就不能走了,不然算逃逸!我说不清楚!” #Ie/|
P'l'[Kz{'
“行了行了,你走吧!哥们!都是喝多了!”一个男的连忙说和气话。 V7DMn@Ckw
“那我到底撞没撞?咱们得说清楚!” wB'GV1|jL
“没撞……没撞!走吧!” E>_N|j)9
听他这么说,我也没再多说什么,上车准备走人。 e92,@
这时那个女的又拉开我车们比比划划的说着什么,很不服的样子。 w!_6*
K-b`KcX
真是懒得搭理她了。 ThY\K>@]
唉…… X`C ozyYuD
zmg
:Z p=
TU1W!=Z
我相信他们不是碰瓷的 B$G9#G6pZ
我也相信他们确实真的误以为我碰到他了 :n OCs
但是他们的表现 |~+bbN
|b
让我 )5x,-m@
觉得 Lmc"qFzK
咱们中国 `7_s@4:
部分开奔驰人的素质确实有待提高…… ig?Tj4kD
另外
我也觉得
尘世间最傻逼的事情
莫过于
口口声声说人家撞你车了,结果说不清到底撞你哪了
因为这无非两种可能——
一人家没撞你,你说人家撞了,你是傻逼;
二人家确实撞了,你还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被撞了,你,更是傻逼! z.*=3
乐哉…… cz$
q~)I$
c
h]Q% M
Ov9kD0S
PS—— w(vda0
对方车号后来我也没仔细看——反正是个吉AH的乱号,还没我的号规整呢。 p*Hbc|?{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