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七点半左右,我拉着老婆和老妈刚从天馨宾馆倒车出来——因为送人,哪里大厅门口实在拥挤,开进去只能倒出来。 xsIY7Ss U
S8kCp;
刚要准备打方向离去,突然前面的黑色奔驰里下来几个人,让我下车。 4zXFuTr($
“怎么了?”我问道。 a4mn*,
“你撞到我车了……”一中年妇女有几分叫嚣的朝我嚷着,样子有些像疯狗。 xzdf^Ce
“撞我车了不知道啊?”旁边一男的也附和着——貌似几分牛B,或者说是有几分狗逼的样子更准确。 $By<$
“我么?”听他这么一说,我颇有些莫名其妙地笑了。 /Y/UM3/
({ +!`}GY
旁边还出来两三个男的——估计都是这奔上的——也在旁边嚷嚷。 t^UxR@l<K|
我敢肯定自己没碰他们车——无论是对自己技术的自信还是对刚才倒车过程的回忆。“大哥大姐别吵吵,行不?你说我撞你了,那我撞你哪了?”我指着他们车问。 pg6cF
imVo<Je7z(
对方比比划划了几下也没说清楚。 zp6C3RG(
“保安也在旁边,你问问他们我碰你哪了,他们都看着呢。”我继续说着。 <'}YyU=
保安在一旁点了点头。 WEAT01
“什么没撞倒?我们都听到咕咚一声了!”那个女的在旁边愤愤不平的说。 ,t3wp#E2#
P=qa::A
“大姐,都有保险,如果我确实是撞了,我肯定承认,走保险怎么都可以,没必要吵吵!但是你说我碰你哪了,你也过来看看我车,那想碰了?” .
n TwPrG
JELTo u
仔细看了看后,他们确实发现哪都没被撞,其中一个又改口很仗义的样子说:“行了行了,没多大事,你就走吧!” @>u}eB>Kn
bW$,?8(
我心想——撞了就是撞了,没撞就是没撞,什么叫“没多大事?你走吧!”我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需要你宽恕啊?便对其中一个态度还不错的男的说:“大哥,我叫你声大哥,什么叫没多大事?撞了就是撞了,要是我真撞你们了,我还真就不能走了,不然算逃逸!我说不清楚!”
8k2?}/+
wHzEMwY_
“行了行了,你走吧!哥们!都是喝多了!”一个男的连忙说和气话。 hM@
H A
“那我到底撞没撞?咱们得说清楚!” ydFD!mO
“没撞……没撞!走吧!” TBs|r#
听他这么说,我也没再多说什么,上车准备走人。 )n+Lo&C<
这时那个女的又拉开我车们比比划划的说着什么,很不服的样子。 t,,k
OSlvwH%(EE
真是懒得搭理她了。 Yb+yw_5
唉…… y603$Cv
Inn@2$m~
PfreAEv,
我相信他们不是碰瓷的 y<HO:kZ8`
我也相信他们确实真的误以为我碰到他了 [pl'| B
但是他们的表现 ,RJtm%w
让我 ~p1j`r;
觉得 My<snmr2d
咱们中国 |p><'Q%*
部分开奔驰人的素质确实有待提高…… '@p['#\uI
另外
我也觉得
尘世间最傻逼的事情
莫过于
口口声声说人家撞你车了,结果说不清到底撞你哪了
因为这无非两种可能——
一人家没撞你,你说人家撞了,你是傻逼;
二人家确实撞了,你还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被撞了,你,更是傻逼! ;cPy1
乐哉…… wtc!>
HuwU0:*
@1DX
PS—— hjIT_{mk
对方车号后来我也没仔细看——反正是个吉AH的乱号,还没我的号规整呢。 WHjUR0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