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547阅读
  • 21回复

[原创]被一个奔驰骚扰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今天晚上七点半左右,我拉着老婆和老妈刚从天馨宾馆倒车出来——因为送人,哪里大厅门口实在拥挤,开进去只能倒出来。 "!D,9AkZS  
w@,v$4Oi  
刚要准备打方向离去,突然前面的黑色奔驰里下来几个人,让我下车。
&NI\<C7_Gw  
“怎么了?”我问道。 bj?= \u  
“你撞到我车了……”一中年妇女有几分叫嚣的朝我嚷着,样子有些像疯狗。 *mW2vJ/B  
“撞我车了不知道啊?”旁边一男的也附和着——貌似几分牛B,或者说是有几分狗逼的样子更准确。 G"Hj$  
“我么?”听他这么一说,我颇有些莫名其妙地笑了。 R pT7Nr  
4Ujy_E?^  
旁边还出来两三个男的——估计都是这奔上的——也在旁边嚷嚷。 \(r$f!`  
我敢肯定自己没碰他们车——无论是对自己技术的自信还是对刚才倒车过程的回忆。“大哥大姐别吵吵,行不?你说我撞你了,那我撞你哪了?”我指着他们车问。 "w__AYHV  
~Bi%8G  
对方比比划划了几下也没说清楚。 (;-_j /  
“保安也在旁边,你问问他们我碰你哪了,他们都看着呢。”我继续说着。 VmRfnH"  
保安在一旁点了点头。 pWP1$;8   
“什么没撞倒?我们都听到咕咚一声了!”那个女的在旁边愤愤不平的说。  QS1lg  
D0z[h(m  
“大姐,都有保险,如果我确实是撞了,我肯定承认,走保险怎么都可以,没必要吵吵!但是你说我碰你哪了,你也过来看看我车,那想碰了?” o2q-x2uB  
:{B']~Xf  
仔细看了看后,他们确实发现哪都没被撞,其中一个又改口很仗义的样子说:“行了行了,没多大事,你就走吧!” r adP%W-U  
T<NOL fk66  
我心想——撞了就是撞了,没撞就是没撞,什么叫“没多大事?你走吧!”我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需要你宽恕啊?便对其中一个态度还不错的男的说:“大哥,我叫你声大哥,什么叫没多大事?撞了就是撞了,要是我真撞你们了,我还真就不能走了,不然算逃逸!我说不清楚!” FK94CI  
-Fu,oEj{*  
“行了行了,你走吧!哥们!都是喝多了!”一个男的连忙说和气话。 |v5 ge3-  
“那我到底撞没撞?咱们得说清楚!” \Q1&w2mw  
“没撞……没撞!走吧!” v+`'%E  
听他这么说,我也没再多说什么,上车准备走人。 GKSF(Tnj  
这时那个女的又拉开我车们比比划划的说着什么,很不服的样子。 q5-i=lw  
v1X[/\;U  
真是懒得搭理她了。 ,+6u6  
唉…… ' VCuMCV  
ZAN~TG<n  
~h Dp-R;  
我相信他们不是碰瓷的 rXD:^wUSc  
我也相信他们确实真的误以为我碰到他了 (&/4wI^M  
但是他们的表现 `H $XO{w  
让我 !s1<)%Jt  
觉得 ez[x8M>  
咱们中国 U.t][#<3  
部分开奔驰人的素质确实有待提高…… B?8*-0a'[  
另外
我也觉得
尘世间最傻逼的事情
莫过于
口口声声说人家撞你车了,结果说不清到底撞你哪了
因为这无非两种可能——
一人家没撞你,你说人家撞了,你是傻逼;
二人家确实撞了,你还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被撞了,你,更是傻逼! ^"?a)KC  
乐哉…… d >)=|  
# !O)-dyF  
A? B +  
PS—— L1!~T+%uQ  
对方车号后来我也没仔细看——反正是个吉AH的乱号,还没我的号规整呢。 y ]@JkF(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7-11-29
别跟奔驰宝马一般见识, 里面不乏一群土包子.....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7-11-29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7-11-29

义乌土包子多呀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7-11-29
吉AH的乱号, 勉强怎么扯到义务去了?
向石斑竹等好好学习!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7-11-29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7-11-29 06:58:59的发言: z_|/5$T>U  
别跟奔驰宝马一般见识, 里面不乏一群土包子.....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Today is a gift

That’s why we call it the present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7-11-29
实际上是几个肉包子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7-11-29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7-11-29 06:58:59的发言: -? Tz.y&  
别跟奔驰宝马一般见识, 里面不乏一群土包子.....

我为什么说他们是土包子,是经常见到开这些车的人一边手拿手机狂喊一边开车。也许他们根本不知道车上还有车载免提电话这些设备,奔驰宝马车上的电子设备能被他们使用到的估计不足10%。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