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130阅读
  • 11回复

怎么都没人讨论东南的新车?转个帖子吧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7-09-25

这个车,到现在没正式发布吧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7-09-25

发帖子只能来单位才行,家里的mac用什么浏览器都没有办法,只能浏览,呵呵。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7-09-25

这个图片和以前看到的lancer运动版不太一样,前脸的配色变了。我觉得这样更加协调,还有,名字也改成了lancer x-speed。

g zg_>2Sj  
'`<w#z}AF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7-09-25

不知道改装了哪些东西 东南列张表出来也好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