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40楼肥皂于2008-09-23 23:54发表的 : >$S,>d_k`
?5YmE(v7
+l?ro[#6&.
這點我還滿贊同的 S}[:;p?F`
台灣賣不掉的東西都來這邊推銷 zcWxyLifl0
哈哈
.QQI~p0:
.......
k\<Ln
w 但你的观点我不同意:1>台灣賣不掉的東西都來這邊推銷
Jb.u^3R@ (是在台湾本地卖,根本卖不了几个东西,所以要外销求生存)
T<?BIQz(} 2>難怪我來這邊每個人都說台灣的產品
l4reG:uYG 我都說台灣根本沒有這牌子
gK\7^95 也不用這濫東西
9,eR=M]+: (可能是你没听过但不等于无,也不是该产品是滥东西,可能只是无人家的好罢了)
i4rF~'h@ 3>果然黑心商人都跑來這邊賣東西了
]sAD5<; 害我買東西都要走貨運過來
~'=4K/39 真辛苦
K.m[S[cy (跑来这边卖东西的商人才是真正有头脑的商人,因为他们了解中国才是一个大市场来.既然你怕走货会来嫌辛苦,怎么不在这买比它更好的货呢?找不到货源你可以找科仔啊,LS又不是什么新款车型,找点改件要这么麻烦?哈哈
h
cXqg 还有拜托,别老讲TW如何如何学几何!满嘴DS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