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40楼肥皂于2008-09-23 23:54发表的 : 4;HJ;0-ps
T \CCF
~>0qZ{3J_
這點我還滿贊同的 /XudV2P-CA
台灣賣不掉的東西都來這邊推銷 cpt<WK}
哈哈 l;sy0S"DO]
.......
c9j*n;Q 但你的观点我不同意:1>台灣賣不掉的東西都來這邊推銷
{B
*W\[ns (是在台湾本地卖,根本卖不了几个东西,所以要外销求生存)
~|wos-nM 2>難怪我來這邊每個人都說台灣的產品
y[O-pD` 我都說台灣根本沒有這牌子
0aR,H[r[? 也不用這濫東西
rVQX7l# YI (可能是你没听过但不等于无,也不是该产品是滥东西,可能只是无人家的好罢了)
@\(v X ] 3>果然黑心商人都跑來這邊賣東西了
4ZT A> 害我買東西都要走貨運過來
Snf"z8
sw 真辛苦
F.q|x|9j (跑来这边卖东西的商人才是真正有头脑的商人,因为他们了解中国才是一个大市场来.既然你怕走货会来嫌辛苦,怎么不在这买比它更好的货呢?找不到货源你可以找科仔啊,LS又不是什么新款车型,找点改件要这么麻烦?哈哈
Zu<]bv 还有拜托,别老讲TW如何如何学几何!满嘴DS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