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116阅读
  • 25回复

二次进气 试车记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我装后,,开空调肯定没问题,,和没开一样,,低速的窜力比较强,二档明显,刹车我认为是有点影响,不然那个撞门的声音不会轻了许多,我朋友装了后三档明显,好像不同车有不同的效果,不过他的也是帅帅 SFOQM*H  
有一点我装在进气的口上,没有装在刹车真空上,是不是刹车真空上比较更明显呢,,,,如果装在刹车上,安全会不会有保障

 MbM :3  

讨论:

F}\[eFf[  

1,刹车真的会改变吗?

wP+'04H0  

2,油耗会增加吗?

7?)m(CFy  

3,失灵后产生的后果?

^?JEyY   

4,安装在刹车真空后力度更足吗?

C%qtCk_cN  

TEST

B]CS2LEqh  

我正尝试ING,初步发觉,,,油耗增加的可能性比较大。 -#:Y+"'  

=iPd@f"$  
)yz9? ]a  
.LhbhUEfn  
帅帅是赛车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4-08-16
我的二次进气
我的二次进气 -%[6q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帅帅是赛车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4-08-16

lekai正在成为改装狂人!

ca =e_sg  

欢迎有改装经验的朋友们多多交流!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4-08-17
帅帅的改装后记

帅帅的改装后记

[EKQR>s)  

本人认为,对于帅帅的车,装二次进气和顶巴 就行了,别的就有点浪费,没什么大的效果!

~ Yy>zUH^X  

我准备一个个没有的都拆下来,卖掉!

32`{7a3!=  

~ Q.7VDz  
n>UvRn.7kz  
v5o%y:~  

yrX]w3kr%  

帅帅本来就很好了,,,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帅帅是赛车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4-08-17
引用
ZV$qv=X  

lekai正在成为改装狂人!

欢迎有改装经验的朋友们多多交流!

你是我的启蒙老师,,是你让我SEE 疯改学堂的,,,呵呵中,,,,,,中毒了!

帅帅是赛车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4-08-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4-08-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4-08-17
以下是引用lekai在2004-08-16 16:02:00的发言: 0n3O;=[aV  
5(U.<  

帅帅的改装后记

o*dhks[  

本人认为,对于帅帅的车,装二次进气和顶巴 就行了,别的就有点浪费,没什么大的效果!

St&XG>nWS  

我准备一个个没有的都拆下来,卖掉!

lz# inC|  

顶巴是什么东西啊?是不是真如你说所的啊?是的话我以后就这样改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