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装后,,开空调肯定没问题,,和没开一样,,低速的窜力比较强,二档明显,刹车我认为是有点影响,不然那个撞门的声音不会轻了许多,我朋友装了后三档明显,好像不同车有不同的效果,不过他的也是帅帅
F8m@mh*8>
有一点我装在进气的口上,没有装在刹车真空上,是不是刹车真空上比较更明显呢,,,,如果装在刹车上,安全会不会有保障
$>~4RXC 讨论:
. =A| 1,刹车真的会改变吗?
6v-2(Y 2,油耗会增加吗?
'r`-J4icX 3,失灵后产生的后果?
T%:W6fH7 4,安装在刹车真空后力度更足吗?
?\Jl] {i2 TEST
oW/ #/;|` 我正尝试ING,初步发觉,,,油耗增加的可能性比较大。
Lm }:`
B@Q Ate7
0Y9\,y_
ZLJfS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