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117阅读
  • 25回复

二次进气 试车记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我装后,,开空调肯定没问题,,和没开一样,,低速的窜力比较强,二档明显,刹车我认为是有点影响,不然那个撞门的声音不会轻了许多,我朋友装了后三档明显,好像不同车有不同的效果,不过他的也是帅帅 F8m@mh*8>  
有一点我装在进气的口上,没有装在刹车真空上,是不是刹车真空上比较更明显呢,,,,如果装在刹车上,安全会不会有保障

$>~4RXC  

讨论:

. =A|  

1,刹车真的会改变吗?

6v -2(Y  

2,油耗会增加吗?

'r`-J4icX  

3,失灵后产生的后果?

T%:W6fH7  

4,安装在刹车真空后力度更足吗?

?\Jl] {i2  

TEST

oW/ #/;|`  

我正尝试ING,初步发觉,,,油耗增加的可能性比较大。 Lm}:`  

B@Q Ate7   
0Y9\,y_  
ZLJfSnB  
帅帅是赛车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4-08-16
我的二次进气
我的二次进气 Cyk s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帅帅是赛车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4-08-16

lekai正在成为改装狂人!

'` "&RuB  

欢迎有改装经验的朋友们多多交流!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4-08-17
帅帅的改装后记

帅帅的改装后记

HSOdqjR*  

本人认为,对于帅帅的车,装二次进气和顶巴 就行了,别的就有点浪费,没什么大的效果!

S!n 9A  

我准备一个个没有的都拆下来,卖掉!

[hS?d.D   

h& (@gU`A  
.KT+,Y  
s80_e  

!icpfxOpjQ  

帅帅本来就很好了,,,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帅帅是赛车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4-08-17
引用
@maZlw1q  

lekai正在成为改装狂人!

欢迎有改装经验的朋友们多多交流!

你是我的启蒙老师,,是你让我SEE 疯改学堂的,,,呵呵中,,,,,,中毒了!

帅帅是赛车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4-08-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4-08-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4-08-17
以下是引用lekai在2004-08-16 16:02:00的发言: Y6;@/[_  
?>TbT fmR  

帅帅的改装后记

P.1Qc)m4  

本人认为,对于帅帅的车,装二次进气和顶巴 就行了,别的就有点浪费,没什么大的效果!

WiwwCKjSa  

我准备一个个没有的都拆下来,卖掉!

^ CX,nj_(  

顶巴是什么东西啊?是不是真如你说所的啊?是的话我以后就这样改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