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在我每次上车打开风机开关的时候(空调制冷按纽没有按下的情况下)出风口出来的风都是有温度的,让我感到奇怪,难道冷热开关旋纽在冷风档的时候汽车的车内热循环没有关掉?发动机的热水还在车内空调系统里循环?
t9:0TBt-[ 今天正好有空,将车开到修理厂在汽车空调暖风进水管(发动机循环水进入车内的地方)处加装了一个阀门开关(普桑的暖风水管开关,接头大小都正合适),
|3[Wa^U5 装好后开始试车了,等车的水温上来以后,打开风机开关3档(空调制冷按纽不按下),呵呵,出风口出来的不再是热风了,开到暖风档,也没有热风出来,按下制冷纽,好家伙,冷风迎面扑来,明显没有那种刚开空调时候的制冷涩后的感觉,挺直接的.
y6,/:qm 下午开车出去又试了几次,感觉制冷量确确实实强了好多.
Ix=}+K/ 夏天到了,大家也可以试一下.冬天到了还可以把阀门打开,这样暖气又回来了.
~%=MpQ3 \\今天中午我拿个温度计来测试了一下车在加装阀门前后空调出风口的温度:
Xudg2t)+K 由于中午车子停在太阳底下,车内温度挺高的,启动车子,在阀门关闭情况下打开风机开关3档,把温度计放在出风口处测了6分钟温度是35.5度,然后再打开阀门,测试6分钟温度是40度.呵呵,相差4.5度呀.
r)~ T@'y 手机拍的,效果很差,大家将就一下咯
\LppYXz
PuT@}tw
aL%AQB, 再测试开启空调的状态,还是在阀门开启的状态下测试6分钟的温度是9.7度,再关闭阀门,测试6分钟的温度是7度.呵呵,降低了2.7度.
w1#gOwA,$
%r6y
;vAf 下面是用的普桑的暖风开关
R>"OXFaE
p>;_e( 安装的地方
FMkzrs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05-21 20:00:18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