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0823阅读
  • 75回复

改进了我的LS空调的制冷效果了.实际测试报告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6-05-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6-05-22
以下是引用--科仔--在2006-05-21 21:21:08的发言:
)L0NX^jW;  

U^&,xz$Cg  

安装的地方这么里面

q\n,/#'i~  

难度不小啊


不能把中控的冷热水开关换个不漏的不更好,比如三菱原厂的冷热开关,用不着拆进气管啦。 Z'!i"Jzq|{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05-21 21:29:56编辑过]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6-05-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6-05-22
以下是引用帅爷在2006-05-21 20:17:36的发言:
#Q|ACNpYM  

手机拍照的效果确实很差,大家将就一下咯.

S^~ lQ|D  

我测试的不见得很准,但是个人感觉效果确实有提升.

dAjm4F -  

费用也不多,就一个阀门的钱.在安装阀门的时候动作要快,避免防冻液的流失.

_,*QJ  

看不到PP?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6-05-22
以下是引用tomcat在2006-05-21 21:15:53的发言:


换LANCER原厂的冷热水阀会不会好些?
!/Wp0E'A  

这个问题我还不大清楚. ^%pM$3ov  

但据维修站的师傅们说LS的空调控制方式和德系的车有点不一样.空调的冷热控制旋钮只是控制风道的方向(在制冷和暖风之间切换风向).热水始终在车内循环....具体是不是这样有待高手考证.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6-05-22
以下是引用帅爷在2006-05-21 21:41:28的发言:

)ZU)$dJ>V  

这个问题我还不大清楚.
Pc+8CuN?  

但据维修站的师傅们说LS的空调控制方式和德系的车有点不一样.空调的冷热控制旋钮只是控制风道的方向(在制冷和暖风之间切换风向).热水始终在车内循环....具体是不是这样有待高手考证.

lzJ[`i.  

应该不是吧,找老石问问。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6-05-22
以下是引用tomcat在2006-05-21 21:47:23的发言:


应该不是吧,找老石问问。
?Sd~u1w8K  

我也不懂~都不用空调,只开窗吹风,节约用电~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6-05-22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6-05-21 22:50:49的发言:

J${wU @_ %  

我也不懂~都不用空调,只开窗吹风,节约用电~

Yc9 M6=E^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