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483阅读
  • 12回复

★ 关于四轮定位后的跑偏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2-23

老大,偶的车上120后,方向盘会轻微左右抖动,放手后不会跑偏,要去检查吗?

LrbD%2U$j5  

以前不会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2-23
以下是引用可韦在2005-12-22 22:57:41的发言:
w:~vfdJ  

我的小帅跑偏厉害..

tSTl#xy  

JS的技术员说要把社么搓一下,重新做,因为调整不过来了

oe=W}y_k  

我不肯,这可是2个月的新车啊.

07vzVsQ}p  

请问有社么办法吗?

~[0^{$rrWs  

是否做个四轮定位?

dF+:9iiAm  

先调胎压,做四轮定位。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2-23

我的小帅跑偏厉害..

91#n Aj%  

JS的技术员说要把社么搓一下,重新做,因为调整不过来了

0E&XD&D  
e9B$"_ &2  

我不肯,这可是2个月的新车啊.

%,)Xi  

请问有社么办法吗?

NW Pd~l+  

是否做个四轮定位?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4-03-22
不需要。没啥问题不需要修七修八的,越搞越坏。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4-03-22
我的车开了半个月,感觉很好,是否还需去四轮定位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