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967阅读
  • 9回复

62306230请进!关于改车!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ap @)9  

渔民建议:

e`Yj}i*bx]  

以后想改啥。只要腰包允许,而且喜欢,就先去买个试验一下。

6@aH2+4+  

好了就留着,不好了就扔了它,就当吃饭吃饭掉了,没必要在网上

a,rXG  

征求意见,通常是得不到什么建设性意见的,还弄得自己跟个托一样。

Tw \@]fw  

最后基本都是一句话:

^uX"04>;  

好东西为啥厂家出厂不装上?

*7*_QW%?A  

连我们亲眼看到的,而且经过反向测试的东西都没有人相信,还说啥啊~

<S_0=U  

昨天在爱卡上,有人花1000多块钱买了一个CXXXXX牌的机油透气壶,竟然

,>g( %3C  

说,DIY有用,CXXXXX还设计它会干吗?真是愚到极点。

2AqcabI9  

车子改装在国外是很非常普遍的事情,在国内目前,它就不是个正常行为,

i(u zb<  

为什么?因为车子对中国大部分老百姓来说,还是个太昂贵的东西,大家

N9c#N%cu  

普遍对汽车了解的太少了,真正敢动手敢去吃螃蟹的人是少之又少的。

Y\H4.$V  

另一个,我们的保守思想,总是认为所有原装的东西都是最好的。

)P/~{Ci:T&  

所以,毛主席说得好,要想知道梨子的滋味,要尝尝~,否则都是一派空话!

B@3>_};Ct  

d #-<=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2-08 17:23:32编辑过]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2-09

楼上的别激动,有些事情的确如此。理论家多没什麽不好,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听听各家说法,总结一个适合自己的,腰包鼓多改些,应该没什麽不好。是不是托由得人家讲吧!觉得有些理论是对的,但不好用。看了许多清理发动机积碳的内容,理论应是对的(个人理解),如拉高速呀、提高换档转速等。试过后排气管尾头还是很黑,好像从未有排水,换了火花塞后尾气筒次次有水排,难闻的味道也不见了,旧的火花塞真的很脏。

@T|mHfQ8  

仁者见仁吗!何必太在意!!!!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2-09
以下是引用炒汇的渔民在2005-12-08 17:15:36的发言:

2)DrZI  

渔民建议:

.!T]sX_P  

以后想改啥。只要腰包允许,而且喜欢,就先去买个试验一下。

;W6P$@'zs  

好了就留着,不好了就扔了它,就当吃饭吃饭掉了,没必要在网上

n5i#GvO^  

征求意见,通常是得不到什么建设性意见的,还弄得自己跟个托一样。

z-*/jFE  

最后基本都是一句话:

)8Defuxk  

好东西为啥厂家出厂不装上?

k^-HY[Q9  

连我们亲眼看到的,而且经过反向测试的东西都没有人相信,还说啥啊~

K@u\^6419  

昨天在爱卡上,有人花1000多块钱买了一个CXXXXX牌的机油透气壶,竟然

cTf/B=yMi  

说,DIY有用,CXXXXX还设计它会干吗?真是愚到极点。

5yO %|)  

车子改装在国外是很非常普遍的事情,在国内目前,它就不是个正常行为,

alM ^ X  

为什么?因为车子对中国大部分老百姓来说,还是个太昂贵的东西,大家

,#Y> nP0  

普遍对汽车了解的太少了,真正敢动手敢去吃螃蟹的人是少之又少的。

:p^7XwX%w  

另一个,我们的保守思想,总是认为所有原装的东西都是最好的。

bL>J 0LWQ  

所以,毛主席说得好,要想知道梨子的滋味,要尝尝~,否则都是一派空话!

vMOI&_[\z  


lFMQT ;  

收到!谢谢建议呵呵 {ir8n731p  

今天下午还和叉子兄弟聊了一下 (<RZZ{m  

他建议直接自己改进气,也不用买,用铝合金做一个口放在车头,另头直接接在风格上,你参考下下呵呵 *$uj)*5,  

排气方面他的建议和你想的一样头焦和中段要改,没深谈,我有点事情,有空你上QQ我们一起群聊 3 K Y-+ k  

你的尾盖子的事情也可以问下他的意见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2-09
改吧,支持改车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2-09

支持改车,也更支持DIY。

!u6~#.7  

但是希望各位DIY高手兄弟们在发挥超强动手能力的同时,也能同时给出理论依据,这样才能带动大家一同提高。

h!K B%4V  

毕竟深入改车的人还是少数,改外观不算改。大家对此了解的实际上并不多,也不会听改装的说改后感觉更快更爽了就马上相信。如果能有理论支持,相信会得到更多支持。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2-09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12-08 20:52:25的发言:
hB P$9GR  

支持改车,也更支持DIY。

*or2  

但是希望各位DIY高手兄弟们在发挥超强动手能力的同时,也能同时给出理论依据,这样才能带动大家一同提高。

0a2$P+p  

毕竟深入改车的人还是少数,改外观不算改。大家对此了解的实际上并不多,也不会听改装的说改后感觉更快更爽了就马上相信。如果能有理论支持,相信会得到更多支持。

L _vblUDq  

石版的观点,不过我始终认为,实践出来的效果比较有说服力。

DO7- =74=  

所以,我更支持DIY。因为DIY的前提是要你知道工作原理,同时让你在

p!HPp Ef+#  

动手的过程中对汽车更加了解,我支持改车,但是坚决反对黑心暴利JS!

D ?Nd; [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2-10

我非常不喜欢听一些人说

n6d9 \  

好东西车厂为什么不装?

PP~rn fE  

要知道,在中国,商人永远是惟利是图的,1分钱的成本都会省。更不要说50元diy的了。更不要说车厂花人力物力去测试了。

uJHu>M}~  

要知道,在中国,很多车型都是直接引进,自有知识产权的并不多。

jN-vY<?h]  

况且,很多时候,小的问题会为车厂带来更多的后期收入。

]eQV ,Vt  

同意渔民兄弟的一句话,自己试验了,就知道,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2-10
,有人花1000多块钱买了一个CXXXXX牌的机油透气壶,竟然 ]mkJw3  

说,DIY有用,CXXXXX还设计它会干吗?

ZJXqCo7O  
!LSs9_w  

哈哈哈哈哈..这东西不是按成本价来算的..人家那个CXXXXX还卖了广告~~钱还是要收回来的...

,V2#iY.%}N  

很多时间价钱不是与成本有很大关系的..最大关系是供与求的价值~~~

qRUCnCZs  

一张100块钱如果不当他是钱..那他只是一张纸~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