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4413阅读
  • 66回复

ESE风格和力爽点火线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05-12-09

我以前玩过摩托车,一般如果点火不强,车就容易熄火,一般都是会直接拔出火线,直接在车辆搭铁上启动,看下火线的点火强度,

!hMD>B2Z  

如果是细微的电压丝,一般就要检查电压,火线,高压包,如果点火强度啪啪的,电压蓝色有力的跳跃,一般觉得这线没问题,点火能力很强,

UyFvj4SU  

我和渔民上次看到的确实比较悬,普通线的电火我觉得是正常的跳火,我只能说感觉,我见过不少修车的,类似他们的那种电火

hFW{qWP  

但力爽2代那条明显大太多了,说1倍个人感觉还不止,非常有力的点火,吧吧的吓人,蓝色电火非常强有力

c"wk _ #  

当然我只是从一个高压电火来说,

 ~ERA  

我觉得这东西爱信不信,

>s%&t[r6  

有人吃饱就满足,有人要吃肉才满足,有人要吃鱼翅才满足,大家都是吃饱,不过不能说鱼翅也是白吃的是吧呵呵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05-12-09
以下是引用62306230在2005-12-08 22:37:01的发言:
A }d\ ND  

.....

F87c?Vh)K  

有人吃饱就满足,有人要吃肉才满足,有人要吃鱼翅才满足,大家都是吃饱,不过不能说鱼翅也是白吃的是吧呵呵

~;0W +  

对,要不我的海参卖给谁啊? R[}fr36>/  

:]9CdkaU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05-12-09
以下是引用炒汇的渔民在2005-12-08 22:39:00的发言:

H8=:LF  

对,要不我的海参卖给谁啊? V|[NL4  


x5V))~Ou  

那海参换EVO!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05-12-09
以下是引用62306230在2005-12-08 22:41:46的发言:


那海参换EVO!
*+ O  

行,我拿500Kg上好的刺参跟你换~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05-12-09
以下是引用winner988在2005-12-08 22:23:40的发言:

uF<}zFS  

按你的认为:从火花塞来看,5度和6,7,8度比较,哪个极速更高?哪个加速性更好,更易达到极速?

<%?!3 n*  

为保证火花塞中心电极500-600度,所以就设计了热值,温度低了燃烧不良积炭,高了 t Z@OAPRx  

易变柴油机自燃产生爆震。高速发动机发热大,所以用散热快的火花塞如7度,低速发 unc8WXW  

动机发热少,故用散热慢的火花塞如5度。即保证火花塞中心电极温度不变。 4*'ZabDD  


不存在那种跑得快,匹配合用是最好的。 :.u2^*<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2005-12-09

靠,我只有菱摔,没有EVO啊,要不我拿天偷我哥的钥匙我们开捍马出来逛逛吧,但我怕进不了小区车位啊呵呵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2005-12-09

都说DNCC技术气氛浓厚,看来果真不假。

gYN;F u-9Z  

各位高手继续探讨~

)M Iw/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2005-12-09
以下是引用小红杏在2005-12-08 22:56:32的发言:

I R&u55#I6  

为保证火花塞中心电极500-600度,所以就设计了热值,温度低了燃烧不良积炭,高了易变柴油机自燃产生爆震。高速发动机发热大,所以用散热快的火花塞如7度,低速发动机发热少,故用散热慢的火花塞如5度。即保证火花塞中心电极温度不变。
不存在那种跑得快,匹配合用是最好的。

zl[JnVF\6  

按照红杏的说法,我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 KPhqD5, (  

目的:为了使发动机更好的工作,寿命更长: s$_#T  

A: 原车的是5度的火花塞,尽量不要太高速,保持中慢速行驶; ,Mc 2dhq  

B:换上7度的火花塞,尽可能的高速运转发动机;高速换挡,多走高速。  |_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