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4410阅读
  • 66回复

ESE风格和力爽点火线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5-12-08

当然了,可能没说明白,说的装饰不是指点火线,而是指车身装饰等等之类。之所以没换点火线是因为看了这个,http://www.dncc.cn/dnccbbs71/dispbbs.asp?boardID=41&ID=2665&page=1个人觉得好像也对,所以没换。

m|24)%Vj;=  

请问渔民兄换了没有?什麽牌子?感觉如何分享下!

nn#A-x}~;b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2-08 15:59:43编辑过]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5-12-08
以下是引用炒汇的渔民在2005-12-08 15:11:17的发言:

>*Y~I0>  

家用电器的电源线的作用和点火线一样吗?学过物理没有?
3P'.)=}  

同样一根导线,里面传输的东西完全不一样。一个是高频
)Q(tryiSi  

的高压,一个是只有50HZ的220V低压,对于家用电器,只
?$F:S%eH  

用功率的要求,就是说线径达到负载电流的要求就可以,否
-Qqb/y  

则,电线就会发热。
<F>\Vl:  

而高压传输要考虑的是线的电阻,真的希望你最好去买一根
BeaX 0#\  

装在车上开开看再说,我有点晕了。

;^O^&<  

+5? s Yp\  

别晕了 偶是搞电子的 电视的3WV高压到单片机控制都有所了解,只能说换这东西不是没有用而是不如勤换机油实在些!也许很多朋友换了感觉不错,那就是有下面的因数:

+J_A *B  

1、主观感觉

a5L#c=  

2、原来的线老化或火花塞需要更换了

\QHe0?6  

T1\Xz-1  

告诉你一个道理(免费):而高压传输要考虑的是线的电阻,是错误的认识!!

kh^AH6{2  

汽车的点火高压是带脉冲性质的,所以不但要考虑内阻还要考虑高频击穿,所以好的高压线必须要能耐高频、高压以降低能量传输损耗!但对目前我们一般使用的发动机而言使用普通的高压线就可以了,换好的不会根本解决效率问题但可以延长高压线的老化时间(品质比较好嘛),总的来说就是换线不如换火花塞的效果好,除非线已经老化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5-12-09
我比较赞同小农的观点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5-12-09
清楚了!!画龙点睛之笔。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5-12-09

和你们说不相信没办法了

LsGu-Y 5^  

上次现场,2代的力爽火线和普通火线有试验的,

~.,h12  

渔夫还不敢相信,然后检查了试验装置半天,换来换去

 KO Q9K  

确实不一样的,火苗都不同

3nJd0E  

爱换不换把,反正我准备换了,太多人说有不同了

q~K KN /N  

我想万一有问题也就355元,原厂的还可以换上去,也不影响

3/w) mY-o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5-12-09
以下是引用62306230在2005-12-08 16:36:48的发言:
G3&ES3L  

和你们说不相信没办法了

w~M5)b  

上次现场,2代的力爽火线和普通火线有试验的,

0$l=ME(  

渔夫还不敢相信,然后检查了试验装置半天,换来换去

0K7]<\)  

确实不一样的,火苗都不同

*2crhI*@>  

爱换不换把,反正我准备换了,太多人说有不同了

Vi`+2%4  

我想万一有问题也就355元,原厂的还可以换上去,也不影响


oTo'? E#  


FB@c +*1  
wQb")3dw  



X1 :|    

是啊,搞不懂了~,理论家太多了,你以后想换啥自己换就是了,

QV+('  

也不需要在这里说。连我们亲眼见到的东西,都说明不了问题!

^w^cYM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2-08 16:48:30编辑过]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5-12-09
以下是引用炒汇的渔民在2005-12-08 16:45:36的发言:

|fywqQFq  


@Co6$ <  



k-a1^K3  

是啊,搞不懂了~,理论家太多了,你以后想换啥自己换就是了,

X31%T"  

也不需要在这里说。连我们亲眼见到的东西,都说明不了问题!


@GD $KR9  

你看到的是事实。 5FuV=Yuc  

但你不知道高压发生器低下有一电位器可调高压大小,js曾经被我揭穿过。 [kpQ:'P3  

高压线、火花塞能量来自点火线圈,所谓有高能量高压线、火花塞实是无稽之淡。 S&-F(#CF^  

火花塞二个电极都是导体,其间隙中的混合气为负载,原理如同在相同的条件下,使用铜导体线或铁导体线去连接一个相同电阻的负载时,所通过的电流是相等的,即转换的热能大小一样。
贵金属(铱、铂…)有较低的电子发射势垒,所以跳火电压比普通火花塞低,互换时贵金属火花塞间隙应略大于普通火花塞间隙才匹配。 U[Sh){4j  

etX(~"gG_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5-12-09

火花塞、高压线、点火线圈的成本就象买鞋子一样,25码与40码是一样价的。

R I:kp.V  

有阻火花塞、高压线是电路设计所需,不影响点火。

bicbCC6kC  

相反做有阻火花塞、高压线要比无阻复杂得多。

E *782>  

发动机点火能量的设计是富余的。

  Xi w  

有关观点:

{e0(M*u  

http://www.dncc.cn/dnccbbs71/dispbbs.asp?boardid=41&id=8969

d ]jF0Wx*  

http://www.dncc.cn/dnccbbs71/dispbbs.asp?boardid=41&id=19062

p[)yn%uh  

http://www.dncc.cn/dnccbbs71/dispbbs.asp?boardid=41&id=21191

.:e#!~Ki  

http://www.dncc.cn/dnccbbs71/dispbbs.asp?boardid=41&id=7846

We'=/!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