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8901
天气越来越冷,晚上露水很重,我的车是露天停放的,很心疼我的车,想买一张车衣晚上给我的LS穿上.但是很有疑虑:我们这里灰尘很重,刚洗的车跑一圈就有很多灰尘落在车上面,车衣套上去以后,车衣里面和车身摩擦会不会损伤漆面,尤其当车身有灰尘的时候,那覆上车衣象不象砂纸一样?
期待大家给个意见!!!
UID:214
你担心得很正确,车衣就是会不断打磨漆面,还是不要为佳。
定期打蜡就可以很好的保护漆面。
冬季防冻(特别是车窗会起霜),可以在停放时盖一块布在车窗、前档玻璃外面,早上拿开就OK。漆面就不必管它。
UID:8544
UID:107
.....
冬季防冻....可以在停放时盖一块布在车窗、前档玻璃外面,早上拿开就OK。....
早上布會結冰嗎? l|QFNW[i
能輕鬆拿開嗎? E|}Nj}(*
結了冰的布怎樣處理? EHM 7=|#
拿回家?放後箱? ^/Y Aokj
後箱能容下這布嗎? }Q(I&uz
(不准笑,俺在南方長大,一年四季都有冰-----是電冰箱裡的。) 8jx1W9=`9[
谢谢石兄,A24兄你有够搞笑的,呵呵
早上布會結冰嗎? hU'h78bt(
能輕鬆拿開嗎? 7?ICXhu9
結了冰的布怎樣處理? u.ej<Lo
拿回家?放後箱? ]w0_!Z&
後箱能容下這布嗎? X2T _} {
(不准笑,俺在南方長大,一年四季都有冰-----是電冰箱裡的。)
有北方朋友幫忙試驗一下嗎?
UID:1293
早上布會結冰嗎? &SK=ZOKg^
干布不会结冰。前半夜下雨、后半夜立止续刮北风会结冰。下一夜雨也冰8住 )ur&Mnmm
能輕鬆拿開嗎? s|y:UgD
停在外面的话、到早上估计麻油了(拣垃圾的没收了) +{]xtQB=,{
結了冰的布怎樣處理? ,ZS6jZ
拿回家?放後箱? `>o?CIdp
後箱能容下這布嗎 E\m5%bK\B
所以这些问题8用回答了
这是江南的气候、再往北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