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GH|iVEe 以下是引用子鱼在2005-12-02 16:44:08的发言:
+;,{`*W+N 老石怎么也发这样的贴?
_0[z
xOI 多关注自己的车,少关注别人的车。
$#^3>u 任何车都是优缺点,高尔如此,菱帅也一样。
<v ub
Q4 凯越的祖宗是谁并不重要,重要是车本身好不好。
t{,$?} 事实上,凯越就是要比菱帅好。
czw:xG!& 阿Q精神要不得。
VK4UhN2
|yNyk7~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不关注别的车,怎知自己的车是好是坏?
i Q3wi 开好自己的车,还要多研究其他的车,才能知道那些车的实力,才会知道自己能不能飙得过。
qHrIs-NR =
uA?a
DjA 凯越的祖宗是谁并不重要,重要是车本身好不好。
/|Gz<nSc 事实上,凯越就是要比菱帅好。
Y5>'(A> ==
-mZ{.\9 此话差矣,凯越当然有比菱帅好的地方,但不是全面的好过菱帅,起码我知道凯越更耗油、根本跑不过菱帅。
(w '
k\y 另外研究它的祖宗,起码也可以知道这个别克标下面的东东是否物有所值。
YAF0I%PYU 再加一句:
r(=3yd/G$ 11月15日那一期的《汽车之友》,PAGE100,有位凯越HRV的车主很自豪的说(以下引用原文,括号内是我的加注):
t#g6rh& HRV五门掀背式的造型和其他美系车不同、、、
hMs}r,* (费话,当然不同,大大的不同,韩系车与美系车当然不一样,美国车有几辆是五门掀背的?)。
=M9Od7\J 相信大家都还记得别克轿车“宁静致远”的广告,现在HRV也同样继承了前辈这一优良的传统、、、
P8s'e_t (看看这位,真就把凯越当成美国的别克了!这就是不知道自己的车的祖宗的后果~ 韩国大宇的韩文标签都还贴在零件上,楞是把自己当美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