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Pgb< 以下是引用子鱼在2005-12-02 16:44:08的发言:
O8%Y .SK 老石怎么也发这样的贴?
$zuemjW3p 多关注自己的车,少关注别人的车。
aj<=]=hr 任何车都是优缺点,高尔如此,菱帅也一样。
dT
9!gNvQ 凯越的祖宗是谁并不重要,重要是车本身好不好。
{IW pI * 事实上,凯越就是要比菱帅好。
"s]c79t 阿Q精神要不得。
U'nz3
mlR*S<Z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不关注别的车,怎知自己的车是好是坏?
{ZH9W 开好自己的车,还要多研究其他的车,才能知道那些车的实力,才会知道自己能不能飙得过。
e`#c[lbAAM =
(z0S5#g
,x 凯越的祖宗是谁并不重要,重要是车本身好不好。
[Z484dS`_ 事实上,凯越就是要比菱帅好。
g*b`V{/V
w ==
(bi}?V* 此话差矣,凯越当然有比菱帅好的地方,但不是全面的好过菱帅,起码我知道凯越更耗油、根本跑不过菱帅。
t5#IiPp 另外研究它的祖宗,起码也可以知道这个别克标下面的东东是否物有所值。
gvO}u 2.: 再加一句:
@ 9D, f 11月15日那一期的《汽车之友》,PAGE100,有位凯越HRV的车主很自豪的说(以下引用原文,括号内是我的加注):
2J
=K\ L HRV五门掀背式的造型和其他美系车不同、、、
f8kPbpV, (费话,当然不同,大大的不同,韩系车与美系车当然不一样,美国车有几辆是五门掀背的?)。
V #W,}+_Sz 相信大家都还记得别克轿车“宁静致远”的广告,现在HRV也同样继承了前辈这一优良的传统、、、
XRCiv (看看这位,真就把凯越当成美国的别克了!这就是不知道自己的车的祖宗的后果~ 韩国大宇的韩文标签都还贴在零件上,楞是把自己当美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