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221阅读
  • 27回复

石河子的LS车多少公里?介绍下问题纪录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5-12-04

我8万5,好像不像楼上那么多索赔记录。问题是过8万后就的多花钱了。

i '!M<>7  

石河子跑的少不如买夏利,经济实惠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5-12-04
以下是引用twzj在2005-12-04 13:53:06的发言:
gA|j\T{c  

我8万5,好像不像楼上那么多索赔记录。问题是过8万后就的多花钱了。

B;Z^.3  

石河子跑的少不如买夏利,经济实惠

iT"Itz-^#  

R2s>;V.:  

夏利,最早练车的时候租过一个月,时不时出毛病,打死也不买,而且开得很窝囊。

QEKFuY<E+  

现在开手动档LS,不管是什么1.6的宝来、凯越、福美来,还是1.8的宝来、凯越、福美来,甚至是2.0的酷派什么,轻松挑逗超越,这不是省几个钱就能得到的感觉。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5-12-04
以下是引用twzj在2005-12-04 13:53:06的发言:
oS#'u 1k  

我8万5,好像不像楼上那么多索赔记录。问题是过8万后就的多花钱了。

<ql w+RVt  

石河子跑的少不如买夏利,经济实惠

(\T0n[  

夏利也太不上档次了,老大的目标是30万的SUBARU。现在老大的LS性能看来绝对不下于新车。。。

www.bizhost.cn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5-12-05
以下是引用foad在2005-11-30 22:41:37的发言:
一日路遇老大白帅,狂闪灯,无耐老大飞车快,不理!
=Xr.'(U  

你又不是美女,老大怎肯理你。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