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044阅读
  • 65回复

[讨论]LS装这个怎么样?想去试试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5-12-01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11-30 22:17:03的发言:


竞价排名,能侦察到好价钱的先升到侦察排长~
你老人家离我们的台湾省那么近,想想办法啊!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5-12-01
以下是引用万年在2005-11-30 19:15:04的发言:

; Q 6:#  

不.....不是的...都是靠机头动力......越轻动力消HAO越少.

E^YbyJ=1  

@TprS d  

个人以为太轻的飞轮,提速肯定比较快,但油耗加大

d J!o/y6  

因为太轻的飞轮会导致车子怠速不稳,起步困难(尤其是在上坡道)和减弱了发动机制动的效果,增加了刹车系统的负荷。

$G_<YVXcG  

轻飞轮的缺点如下

C|I 1 m  

1. 怠速或慢车转数不稳定 (因为转动惯量减少)
2. 若上斜坡不降低至合适波段,引擎转数会下跌得好快 (因为转动惯量减少)
3. 由于要用引擎转数去弥补失去的转动惯量,油耗因此增加

K_5&_P1  

轻飞轮的优点如下

kOCxIJ!Xp=  

1. 引擎转数提升较快 (因为转动惯量少)
2. 引擎最大马力最终输出较大 (因为曲轴负担减少)

j0~3[dyqU  

重飞轮
可以更有效的保持引擎转轴的扭距
在引擎不是调教得很好的时候,使怠速更稳定
使车辆在加速时候的扭力更有可预测性

 J31M:<  

飞轮越重,在同一转速之下贮存的能量越多,亦表示重飞轮可以较低的转速传递同一能量,亦表示重飞轮较利引擎低转发挥,但因需要更多能量去提升飞轮的转速,重飞转同样不利高转.相反,轻飞轮则利高转. 亦即是轻飞轮的引擎倾向高转发力.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5-12-01
以下是引用炒汇的渔民在2005-11-30 22:15:11的发言:


你大爷,这么跟老子讲话,看来是不想混了
zK}.Bhj#  

怕了你了,算了,恢复侦察员编制,停薪留职以观后效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5-12-01
以下是引用62306230在2005-11-30 22:23:34的发言:

`?=Y^+*!-  

; suY  

个人以为太轻的飞轮,提速肯定比较快,但油耗加大

{&TP&_|H  

因为太轻的飞轮会导致车子怠速不稳,起步困难(尤其是在上坡道)和减弱了发动机制动的效果,增加了刹车系统的负荷。

'r'+$D7  

轻飞轮的缺点如下

c8h71Cr  

1. 怠速或慢车转数不稳定 (因为转动惯量减少)
2. 若上斜坡不降低至合适波段,引擎转数会下跌得好快 (因为转动惯量减少)
3. 由于要用引擎转数去弥补失去的转动惯量,油耗因此增加

v8U&{pD,  

轻飞轮的优点如下

mXT{c=N)w  

1. 引擎转数提升较快 (因为转动惯量少)
2. 引擎最大马力最终输出较大 (因为曲轴负担减少)

Zt \3y  

重飞轮
可以更有效的保持引擎转轴的扭距
在引擎不是调教得很好的时候,使怠速更稳定
使车辆在加速时候的扭力更有可预测性

Wb#ON|.2  

飞轮越重,在同一转速之下贮存的能量越多,亦表示重飞轮可以较低的转速传递同一能量,亦表示重飞轮较利引擎低转发挥,但因需要更多能量去提升飞轮的转速,重飞转同样不利高转.相反,轻飞轮则利高转. 亦即是轻飞轮的引擎倾向高转发力.

NchEay;`  

我也持这种观点。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5-12-01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11-30 21:38:00的发言:

!j.jvI%e;  

=}~h bPJM  

又不是涡轮增压~~

_r|$H_#  

效果也就与大流量风格、冬菇头之类的东东差不多。

A2"xCJ0`  

石老大觉得如果把中鼓3元改成3节炮弹回压鼓呢?提升动力有帮助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5-12-01
以下是引用62306230在2005-11-30 22:34:38的发言:


石老大觉得如果把中鼓3元改成3节炮弹回压鼓呢?提升动力有帮助吗?
J2r1=5HS  

cqEHYJ;B  

job[bhK'Jt  

任何提升动力都是以油耗为代价,增加进气就会增加喷油以获得更大动力。这是提升动力的根本。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5-12-01
以下是引用炒汇的渔民在2005-11-30 22:21:59的发言:
你老人家离我们的台湾省那么近,想想办法啊!
<$E6oZ  

')#,X^   

呵呵,是有朋友好几次说请我过去玩,就是办证太麻烦,街头办的又没效果~~

Ok H\^  

等我什么时候游泳过去瞧瞧~咱侦察兵一定要会潜游~~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5-12-01
孔子曰:打架用砖乎.乎不死再乎.佛曰:胡扯.用刀减少痛苦也!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有可能是唐僧!长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他有可能是鸟人!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