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073阅读
  • 65回复

[讨论]LS装这个怎么样?想去试试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11-30
以下是引用62306230在2005-11-30 10:56:23的发言:

RV:%^= V-  


网上有卖2000的,正派侦察员在上海寻找,我的预算是1500以下

F\;G'dm  

实在不行找台湾朋友帮忙看看能不能台湾带回,现在不清楚台湾的价格几何,有知道台湾价格的车友请指点


x, ^j=n  

广东的朋友找找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11-30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11-30 11:00:01的发言:
跟哈飞赛豹一样的进气口啊。
C d)j %  

不知道哈飞的进气口是否能装在LS上 b/:&iG;  

这个台湾的,里面还有涡轮风扇及高流量风格的,可不是这么简单就多个口啊呵呵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11-30
这图片是菱帅的发动机舱吗?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11-30
2000觉得太贵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11-30
以下是引用citywalker在2005-11-30 12:12:29的发言:
这图片是菱帅的发动机舱吗?
mqHt%RX  

6a?y $+pr  

是啊,是台湾LS

v'!Nt k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11-30
以下是引用ej777在2005-11-30 12:14:47的发言:
2000觉得太贵了
`4.sy +2  

没办法,1500以下我就觉得相对容易接受一点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11-30

经过本侦察员一个上午的侦查,先报告如下:

59 <hV?  








!E0!-UpY  
vHcqEV|P/n  
;:]\KJm}?  
P@0Y./Ds  
\/5RL@X}  
(sTuG}  
ig!7BxM)<h  
iG<Som  
ZH 6\><My  
jp2Q 9Z  
} ^kL|qmjR  
4Y\wnwI  
J @IS\9O  
;]2s,za)qs  
B=f,QU  







KL,/2 (  

1500根本买不到!

zw<p74DH  



a 3SlxsWW  
k,F"-K+M  
f"u *D,/sS  
JG[o"&Sd  
_-!sBK+F  
AsS$C&^  
m=AqV:%|  
9 3+"D`  
Cz4)Yz  
9Suu-A  
>e2<!#er|  
a9n^WOJ6  
VIP7OHJh  
r 'CM  
=0 @&GOq  
c}3W:}lW  
"<}&GcJbz  
&z"krM]G  
H _Va"yTO6  
jGrN\D?h  
%gnM( pxl  
S4witIK5  
~x{.jn  
iut`7  
C0=9K@FCb  
PNW \*;j  
Cw5%\K$=  
@eqeN9e  
wV?,Z!\Z  
>#+IaKL7  
V+?]S  
"s W-_j]  
\(I6_a_{  
(yQ  5`  
Vu0 KtG9  
x_@i(oQ:_  








Ru%|}sfd  

2000块钱也买不到

bk#xiuwT  




-$Y8!54  
1/j$I~B   
?#[)C=p]z  
w$Ux?y- L  
hTS|_5b  
mUwUs~PjA  
gRvJ.Q{h  
p$OD*f_b  
02M7gBS  
)<'yQW=6  
onh?/3l  
|0DP} `~  
`E%(pjG  
ZK!4>OuH`  
?9,YVylg  
zH'!fhcy  
]~ >@%v&  
c-v*4b/d  
7B VXBw  
<e$5~Spc  
rDK;6H:u{  
Q:'qw#P/C  
D|u^8\'.  
 ;Puy A  
fxLE]VJQ  
XvfcPI6  
t  z +  
=,/A\F  
1{\,5U&  
FJn~ =hA  
UL@5*uiX  








1=/MT#d^?  

等着吧












x`=5l`  









OL mBh3&  

E{k%d39>  





"d^lS@ ~  
$m%/veD k  
\?mU$,v oI  
ah@GSu;7  
oIR%{`3"I  
Q^5 t]HKn  
pDS4_u  
j3'/jk]\  
KD<`-b)7<  
GdwHm  
% ieAY-<"  
K_Gf\x  
P=i |{vv(  
UzRF'<TWf  
U Y^f|f&  
B)iJH  
!r,d rb  
_u!G 6   
&kE|~i:=,9  
lX7^LB  
[8n4lE[)"  
Os;\\~e5  
jLg4_N1SD  
C;|Ru*  
T^ -RP  
4U3T..wA  





c8'?Dd  

iVA_a8}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30 15:07:08编辑过]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11-30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