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036阅读
  • 65回复

[讨论]LS装这个怎么样?想去试试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11-30
以下是引用62306230在2005-11-30 10:56:23的发言:

 k;+TN9  


网上有卖2000的,正派侦察员在上海寻找,我的预算是1500以下

'/u|32  

实在不行找台湾朋友帮忙看看能不能台湾带回,现在不清楚台湾的价格几何,有知道台湾价格的车友请指点


Z8$B gP  

广东的朋友找找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11-30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11-30 11:00:01的发言:
跟哈飞赛豹一样的进气口啊。
*:H,-@  

不知道哈飞的进气口是否能装在LS上 t}R!i-D|HB  

这个台湾的,里面还有涡轮风扇及高流量风格的,可不是这么简单就多个口啊呵呵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11-30
这图片是菱帅的发动机舱吗?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11-30
2000觉得太贵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11-30
以下是引用citywalker在2005-11-30 12:12:29的发言:
这图片是菱帅的发动机舱吗?
ys/U.e|)!  

ylGT9G19  

是啊,是台湾LS

p=XEMVq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11-30
以下是引用ej777在2005-11-30 12:14:47的发言:
2000觉得太贵了
v"*c\,  

没办法,1500以下我就觉得相对容易接受一点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11-30

经过本侦察员一个上午的侦查,先报告如下:

1TKOvy_  








fi%u]  
0}c *u) ,  
SM5i3EcFYP  
phUno2fH  
m~#S76!w  
Fm{Ri=X<:  
/9|1eSUa  
OqY8\>f-  
]OM|Oo  
IQoz8!guh:  
5Qo\0YH  
[95(%&k.Q  
`g<@F^x5  
T,@.RF  
N Ea :  







:.'<ndM  

1500根本买不到!

0; 2i"mzS\  



?:vp3f#  
 n0F.Um  
ZQXv-"  
"[2CV!_  
1^XuH('  
QA>(}u\+  
N`XJA-DE  
2 gz}]_  
GslUN% UJr  
x g=}MoX  
~3byAL  
i0F.c\  
p- 5)J&  
,h21 h?6  
=! v.VF\;  
c>fLSf  
I( BG%CO9  
Wz$%o'OnC  
*nNzhcuR  
hT6:7 _UD  
/R#-mY  
FW7+!A&F  
Lhl) pP17  
567ot|cc  
q^sMJ  
qIjC -#a=m  
]p'Qk  
^%_B'X9  
aS~k.^N  
x%(!+  
2XXEg> CU  
FcWu#}.p}  
8W yG49eic  
H{}6`;W  
<B fwR$  
 qJK^i.e  








dn5v|[dJ  

2000块钱也买不到

*H$nydQ:  




d}G?iX;c}  
-`RJ k(  
4/jY;YN,2  
`~RV  
MT5A%|He  
>R: +ml  
Z:hrrq9  
D5 >~'N3b  
>>cd3)b  
])L'Rk#4  
 ;"^9 L  
1!wEXH(  
t/WnDR/fM  
doO Ap9%  
*\:_o5o%[T  
7;}3{z  
mOgOHb2  
{e swe  
Cl9SPz  
uRm_  
QtnM(m  
'&-5CpDUs  
R3B5-^s  
&/ >;LgN  
+cz"`T`X 2  
/S:w&5e  
oLgg  
)Rjb/3*!  
}x*7l`1  
JZ`>|<W  
cppL0myJ  








ODm&&W#*  

等着吧












.Y;b)]@f  









$*k)|4  

NetYg]8`  





/be=u@KV  
/;Yy@oc  
&+01+-1hW  
'N\&<dT>  
n-J2/j  
XN;&qR^j  
I4t*?  
|(%zb\#9  
=qu(~]2(  
cU.9}-)  
I/6)3 su%  
Xf[kI  
2,q}N q  
v=@TWEE  
dO> VwP  
>{gPN"S"a  
a7zcIwk '{  
%VYAd)gC  
.+7;)K   
;};wq&b#  
*4V=z#  
0:+WO%z  
';<0/U  
2sJ(awN>  
o#skR4lwe  
BW "5Aj  





c`o7d)_Ke  

PBp^|t]E>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30 15:07:08编辑过]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11-30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