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471阅读
  • 20回复

05年2月菱帅要价7.9万,值吗?请高手指点

楼层直达
级别: 新手上路
XFJz\'{  
nf )y_5y  
Q zq3{%^x_  
O]%Vh l  
:WHbwu,L$  
加入个人文集
]m@p? A$  
05年2月的菱帅,原价9.08万,带CD,ABS,前门电动,中控门锁,后加装真皮坐椅,倒车雷达,银灰色,行驶25000公里,全保,从保险中查出右边两门和前保险杠被轻微檫过(非碰撞).现要价7.9万,不知道能值多少,有经验的车友给分析分析. 多少钱可以出手啊?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1-29

就便宜2万阿

dj5@9X  

如果手头紧再考虑

zr^"zcfz&  

不然还是买新车比较心安

我帥故我在... 我飆故我在...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1-29
再降个5K左右应该可以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1-29
这样的价格 差不多了吧!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1-29

值,05年2月的车用的零件可能和03款的一样。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1-29

送你一句话,这个世界很残酷。

a>d`g  

1元钱你就只能买价值1元钱的东西。呵呵。

(_3'nFg  

2月份的车,车主就要卖?当心为秒。

)1GJ^h$l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1-29
以下是引用lygsshao在2005-11-29 00:10:09的发言:
Cj/!m  
BaMF5f+  
cyh ;1Q  
APCE }%1U  
,D&-.`'E  
sLSH`Xy ?5  
加入个人文集
AKS. XW  
05年2月的菱帅,原价9.08万,带CD,ABS,前门电动,中控门锁,后加装真皮坐椅,倒车雷达,银灰色,行驶25000公里,全保,从保险中查出右边两门和前保险杠被轻微檫过(非碰撞).现要价7.9万,不知道能值多少,有经验的车友给分析分析. 多少钱可以出手啊?
[upload=gif]UploadFile/2005-11/20051129095525057.gif[/upload]
n;QFy5HB8  

7万吧,一般一年以内的二手车车价=现在经销商新车价格(不含其他任何费用)的七折,最高八折。 4E$d"D5]>p  

SPauno <M  

V}FH5z |  

M[e^Z}w.V  

Ml )<4@  

X9rao n  

ly@%1  

c57`mOe/b  

@}' ?o_/C  

I}awembw g  

C k /DV  

s2#}@b6'.  

^Jc|d,u;s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1-29
支持买新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