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467阅读
  • 20回复

05年2月菱帅要价7.9万,值吗?请高手指点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11-30
7万 就可以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11-30
如果真的没有问题的话...这样价钱差不多啦.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11-30
有一个想骂街的来啦?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11-29
以下是引用lygsshao在2005-11-29 10:52:48的发言:
K{, W_ ^  

现在已经谈到73600元了,过户费用自理.右边两个门倒车时挤鳖了,经板金后漆面处理的不是很好,我要他自己在车上划几道,让保险公司给做个全漆,他还没同意呢.车开着还可以,我正在继续查实车的来历和卖车的原因,已打听到车主是县政府的,挂的老婆名字.

1i5 vW-'4  

其他没问题的话,可以了。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11-29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11-29 09:53:09的发言:
s_e#y{ {C2  

送你一句话,这个世界很残酷。

E52:c]<'m  

1元钱你就只能买价值1元钱的东西。呵呵。

ToCfLJ?{  

2月份的车,车主就要卖?当心为秒。


{ l~T~3/i  

也不一定吧,我上个月就准备卖掉,5月份的车,开了不到2500公里,没有事故,自已倒车撞了一下。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11-29

现在已经谈到73600元了,过户费用自理.右边两个门倒车时挤鳖了,经板金后漆面处理的不是很好,我要他自己在车上划几道,让保险公司给做个全漆,他还没同意呢.车开着还可以,我正在继续查实车的来历和卖车的原因,已打听到车主是县政府的,挂的老婆名字.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1-29
支持买新车!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1-29
以下是引用lygsshao在2005-11-29 00:10:09的发言:
K%jh 6c8  
=# /BCL7  
Dve+ #H6N  
b # |  
aj`_* T"A  
PZ.q  
加入个人文集
=\FV_4)  
05年2月的菱帅,原价9.08万,带CD,ABS,前门电动,中控门锁,后加装真皮坐椅,倒车雷达,银灰色,行驶25000公里,全保,从保险中查出右边两门和前保险杠被轻微檫过(非碰撞).现要价7.9万,不知道能值多少,有经验的车友给分析分析. 多少钱可以出手啊?
[upload=gif]UploadFile/2005-11/20051129095525057.gif[/upload]
cCB YM  

7万吧,一般一年以内的二手车车价=现在经销商新车价格(不含其他任何费用)的七折,最高八折。 5H79-QLd  

4S1\5C9  

rHpxk  

HY2*5 #T  

T)o>U &KNP  

v}sk %f  

de_%#k1:L  

?egZkg=U  

u'; 9zk/$  

yT-qT_.  

=2@ V}  

m5v I S  

01~ nC@;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