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136阅读
  • 18回复

转一篇我们当地车迷论坛的帖子(因为有凌帅)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3% vis\~^  
试车报告(原创)
{LB`)Kuu  

昨天来了两位客人

0k1MKzi Q  

分别开了一辆自动波版HRV和自动波版东南凌帅

4ftj>O  

两车都是1.6L排量,都是新车跑了不到1w公里,价钱相差8000元(HRV贵)

viV-e$s`.  

我就想给他们做一个对比测试

sZm^&h;  

测试地点:环绕周巷

|wJ),h8/  

测试时间:昨天下午

/0!$p[cjm  

测试天气:小雨

^EUQ449<p  

测试人员:车迷馆资深网友扫把

:.C)7( 8S  

简单的测试开始了

uk1v7# p  

路线涵盖了街道,过道,以及公园直道无人区域

2>`m<&y  

由于没有器材以及路程不远

[%7IQ4`{  

所以没做油耗以及加速时间测试

x Q@&W;  

首先测试的是凌帅

]J GKL5~p  

一上车感觉就非常失望

Hz8Jgp  

粗糙的仪表,大缝隙的中控,狭窄的空间,,东南还是个小厂啊

s\F EA"w/  

调整后视镜,准备出去测试,发现这车竟然和家里的那台古董普桑一样,是在车内手动调整的

ORFr7a'K  

真是对不起这个价位.

;$k ?&nhY  

点火走人,,波想还是手自一体的带有运动模式

k~W;TCJs  

由于外面下着小雨,所以开了雨刷

U:T5o]P<  

雨刷控制器比较人性化,能够调整间歇时间...

n "`SL<K1  

首先跑的是国道,路上车很多,还有牛逼轰轰的中巴车

/ F  

我小心翼翼的开着(毕竟是人家的新车),后视镜的效果不是很好,就和普桑一样,盲点很大

Wb-'E%K  

穿梭在车流中,悬挂不错,变线侧倾不怎么严重,超车提速也很不错

sn T4X  

一脚大油门,发动机转速就直线上升,然后用手动模式锁定在2档

 "%@=?X8  

超超那些中巴车还是绰绰有余的,国道是考验汽车的主要地方

22(]x}`  

道口多,车多,需要急加速以及急减速能力

v lnUN  

凌帅的加速能力已经够用了

 C(Gb  

但是他的刹车缺让我很没有信心

K{|dt W&  

刹车行程非常短,做不到想要多少有多少的感觉,效果非常的差,就算踩到底车子都不会点头

+}Wo=R}  

在雨天路滑的情况下是非常的危险

q`K-T _<  

国道就这样跑完了,进入周巷的绕镇路线,,路一般,但是路口的人非常多

cCCplL  

下着雨,80km/h的速度过去,减震能力很一般,可能这车的定位是运动把

i^KYZ4/%  

感觉这车做的不很牢靠,开起来总是感觉车内异响

D/`E!6Fk=  

东南还需要努力啊...

9Q1GV>j>B  

最激动人心的公园直道到了,,该测试一下这车的加速能力了

_ 4]dPk#^  

挂N档,轰几下油门

uHCgIR l>  

想象一下身下坐的是一辆EVO把

RJ44o>L4O  

先试试自动模式再说

~Zm(p*\T  

挂D档,大油门起步,伴随着

);[`rXH_  

有事外出下....等下来补充

I}=}S"v  

继续...

0AEs+=  

凌帅那1.6L的发动机,立马开始轰鸣

lFcC Wy  

响应时间很短,,,转速急剧上升...

=h)H`  

感觉车头上撬,,然后有点弱弱的推背感...

BK{8\/dg  

车子开始跑了,快到红线的时候,1档升2档

$lqV(s  

这中间的时间还真够长的,,,我都等了一杯茶的时间了

s0:1G -I  

冲击也挺大,唉,,,失败的变速器

~i \69q%  

匆匆跑完4档,也就150km/h左右,,后面根本就没什么加速性了

K!9=e7|P  

然后折回,试试手动模式

23=;v@  

重新起步,挂一挡,踩油门,冲啊...

0Zq" -  

很快,发动机开始歇斯底里了...因改换档了

}Yj S v^  

我松油门,左脚空踏一下,,,推一下,进2档

ABSeX  

但是这时候转速已经下来了

H5 -I}z  

忘记这是手自一体波了...

wHCsEp(  

真是不习惯

J@5 OZFMZ  

回家,换HRV去

&a:aW;^A7  

未完待续......

c;e ,)$)-|  

由于本人驾龄有限,技术差劲,,此报告仅供参考......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1-23
真的好累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1-23

哼哼

OLg=kF[[  

没什么意思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1-23
150就没什么加速性了看来开的是残废LS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1-23
没开过自动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1-23

LS自动档极速也超过180。

j4<K0-?  

跟以下这篇试驾比较一下,便可知车手水平的天壤之别。当然大比拼的车手是上海天马赛车场的专业试驾员,水平不是一般人可及,才能试到车辆性能的极限。

oOLey!uZw  

http://www.dncc.cn/dnccbbs71/dispbbs.asp?BoardID=41&ID=4300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1-23
楼主的视频真是太厉害了!
我一直以为,潜水了就找不到我了,没有用的,象我这样拉风的男人,无论到哪里,都象漆黑中的萤火虫,那样鲜明,那样出众!
等你真正明白什么是舍身取义时,你自然会回来加入我们论坛的!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1-23
有偏见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