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131阅读
  • 18回复

转一篇我们当地车迷论坛的帖子(因为有凌帅)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eATX8`W  
试车报告(原创)
`;L0ax  

昨天来了两位客人

4 a;8XAl  

分别开了一辆自动波版HRV和自动波版东南凌帅

K;2tY+I  

两车都是1.6L排量,都是新车跑了不到1w公里,价钱相差8000元(HRV贵)

K,YKU? z6  

我就想给他们做一个对比测试

H".~@,-}  

测试地点:环绕周巷

@W|}|V5  

测试时间:昨天下午

_$"qC[.  

测试天气:小雨

Vin d\yvM  

测试人员:车迷馆资深网友扫把

!G3O!]  

简单的测试开始了

DGdSu6s$  

路线涵盖了街道,过道,以及公园直道无人区域

oUR'gc :  

由于没有器材以及路程不远

z^S=ji U++  

所以没做油耗以及加速时间测试

JC}y{R8  

首先测试的是凌帅

Xm*gH, '  

一上车感觉就非常失望

BdB/`X*  

粗糙的仪表,大缝隙的中控,狭窄的空间,,东南还是个小厂啊

"zJ1vIZY  

调整后视镜,准备出去测试,发现这车竟然和家里的那台古董普桑一样,是在车内手动调整的

}Zc.rk  

真是对不起这个价位.

!"j?dQ.U;  

点火走人,,波想还是手自一体的带有运动模式

CWdA8)n.  

由于外面下着小雨,所以开了雨刷

XT> u/Z)  

雨刷控制器比较人性化,能够调整间歇时间...

Pky/fF7e  

首先跑的是国道,路上车很多,还有牛逼轰轰的中巴车

| s%--W  

我小心翼翼的开着(毕竟是人家的新车),后视镜的效果不是很好,就和普桑一样,盲点很大

jL o(Uf  

穿梭在车流中,悬挂不错,变线侧倾不怎么严重,超车提速也很不错

{2l35K=  

一脚大油门,发动机转速就直线上升,然后用手动模式锁定在2档

Wd "<u2  

超超那些中巴车还是绰绰有余的,国道是考验汽车的主要地方

j'r"_*%  

道口多,车多,需要急加速以及急减速能力

"3Y(uN  

凌帅的加速能力已经够用了

(4]M7b[S$  

但是他的刹车缺让我很没有信心

aF8'^xF  

刹车行程非常短,做不到想要多少有多少的感觉,效果非常的差,就算踩到底车子都不会点头

f4'WT  

在雨天路滑的情况下是非常的危险

76oJCNY  

国道就这样跑完了,进入周巷的绕镇路线,,路一般,但是路口的人非常多

*Jwx,wF}4  

下着雨,80km/h的速度过去,减震能力很一般,可能这车的定位是运动把

a^o'KN{  

感觉这车做的不很牢靠,开起来总是感觉车内异响

@}\i`H1s  

东南还需要努力啊...

[XE\2Qa8e  

最激动人心的公园直道到了,,该测试一下这车的加速能力了

]Z nASlc)  

挂N档,轰几下油门

_\8jnpT:  

想象一下身下坐的是一辆EVO把

8_VGB0~3i  

先试试自动模式再说

km*Y#`{  

挂D档,大油门起步,伴随着

1>u AVPa  

有事外出下....等下来补充

IG{ lr  

继续...

Ims?  

凌帅那1.6L的发动机,立马开始轰鸣

j^5YFUwsQg  

响应时间很短,,,转速急剧上升...

 ?HRS*  

感觉车头上撬,,然后有点弱弱的推背感...

<T?-A}0uO  

车子开始跑了,快到红线的时候,1档升2档

0VcHz$ 6  

这中间的时间还真够长的,,,我都等了一杯茶的时间了

1Xo0(*O  

冲击也挺大,唉,,,失败的变速器

(_|*&au J  

匆匆跑完4档,也就150km/h左右,,后面根本就没什么加速性了

e2v `  

然后折回,试试手动模式

`v!. ,Yr  

重新起步,挂一挡,踩油门,冲啊...

CdF;0A9.3  

很快,发动机开始歇斯底里了...因改换档了

D#L(ZlD4  

我松油门,左脚空踏一下,,,推一下,进2档

B^/MwD>%  

但是这时候转速已经下来了

04-_ K  

忘记这是手自一体波了...

(U.Go/A#wE  

真是不习惯

;stuTj@vH  

回家,换HRV去

#S HeK 4  

未完待续......

=sYI Le[  

由于本人驾龄有限,技术差劲,,此报告仅供参考......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1-23
真的好累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1-23

哼哼

%VJ85^B 3  

没什么意思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1-23
150就没什么加速性了看来开的是残废LS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1-23
没开过自动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1-23

LS自动档极速也超过180。

j>=".^J  

跟以下这篇试驾比较一下,便可知车手水平的天壤之别。当然大比拼的车手是上海天马赛车场的专业试驾员,水平不是一般人可及,才能试到车辆性能的极限。

l1j   

http://www.dncc.cn/dnccbbs71/dispbbs.asp?BoardID=41&ID=4300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1-23
楼主的视频真是太厉害了!
我一直以为,潜水了就找不到我了,没有用的,象我这样拉风的男人,无论到哪里,都象漆黑中的萤火虫,那样鲜明,那样出众!
等你真正明白什么是舍身取义时,你自然会回来加入我们论坛的!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1-23
有偏见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