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zy# 车子开了大半年了,一直没觉得刹车有什么不妥,急刹车也有过
O,_k.EH 不少次,没有发现刹不住的情况,对于这种非点头式的刹车方式
\jCN ]A< 觉得不错。
%c-T Gr, 今天去了4S店换了前刹车片和刹车油,回到家门口找了个地方来
3:mZ1+ 回试验了一下刹车效果,都怪平时学习不认真,对于所谓的刹车
r=Od% 数据不甚了解,所以我想请教各位行家给俺解释一下,顺便也能
V: P 让一些跟我一样不太知道的TX也能有所获益。
8umW>
我是这样测试的,200M开外开始起步并提速,行至一棵作为标记
uXm}THI 的大树旁开始刹车,当时速度是60Km/h,刹车后,车头距离那棵树
n|Gw?@CU7 的距离是10M,
m=qyPY 同样方式,30KM/H时速,距离是4.5M.
a
@i?E0Fr 我不知道这样的测试对不对,这样的结果是不是算合格?
<~P([5 
]:Sb#=,!&!
]X<L~s_*
ap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