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U2?in}?Qi 车子开了大半年了,一直没觉得刹车有什么不妥,急刹车也有过
.c]@xoC 不少次,没有发现刹不住的情况,对于这种非点头式的刹车方式
Zq{TY)PI] 觉得不错。
w^^8*b< 今天去了4S店换了前刹车片和刹车油,回到家门口找了个地方来
"%ZAL\x 回试验了一下刹车效果,都怪平时学习不认真,对于所谓的刹车
;{1 ws 数据不甚了解,所以我想请教各位行家给俺解释一下,顺便也能
7X8n|NZRH7 让一些跟我一样不太知道的TX也能有所获益。
0Om<+]).R 我是这样测试的,200M开外开始起步并提速,行至一棵作为标记
I^m9(L4% 的大树旁开始刹车,当时速度是60Km/h,刹车后,车头距离那棵树
Go
!{T 的距离是10M,
rSKZc`<^ 同样方式,30KM/H时速,距离是4.5M.
ZdlQ}l#F 我不知道这样的测试对不对,这样的结果是不是算合格?
Hli22~7T: 
8b< 'jft
m:c .dei5
,YF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