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7d5 车子开了大半年了,一直没觉得刹车有什么不妥,急刹车也有过
N;q)[Dr 不少次,没有发现刹不住的情况,对于这种非点头式的刹车方式
mz|p=[lR| 觉得不错。
B2,c_[UZ. 今天去了4S店换了前刹车片和刹车油,回到家门口找了个地方来
(6* 回试验了一下刹车效果,都怪平时学习不认真,对于所谓的刹车
ka_(8 数据不甚了解,所以我想请教各位行家给俺解释一下,顺便也能
zP&D 让一些跟我一样不太知道的TX也能有所获益。
'3b'moy 我是这样测试的,200M开外开始起步并提速,行至一棵作为标记
jV[;e15+ 的大树旁开始刹车,当时速度是60Km/h,刹车后,车头距离那棵树
2EOx],(| 的距离是10M,
Z5p
[*LMO 同样方式,30KM/H时速,距离是4.5M.
v;`>pCal 我不知道这样的测试对不对,这样的结果是不是算合格?
+TyN;e 
<:Mz2Rg
7FJ4;HLQ
!\<a2>4$T